Total Views

小資女福利!由黑變白!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

By Miss. Stella - 12/10/2016 12:09:00 下午

向來都是夜貓子的我,沒到凌晨1、2點也不會去睡,結果就得出個黑眼圈啦!XD
近來得朋友推介,這個來自歐洲的上架牌子出了一款名為「白眼圈」的眼療膏!

寫著減淡眼圈及收眼袋,簡直是中了一眾女士的死穴!XD
價錢方面也非常親民!小資女有福了!
萬寧獨賣標準價:HK$256  激搶價:HK$199

包裝方面,是橙黃色及白色的,還有大大隻 Dark Circle 字!非常易認呢! 
在產品上就見到5 大權威活性成分!分別是:

1) Haloxyl – 疏通瘀血 去黑瘀
Haloxyl 能修補眼部皮層脆弱的微絲血管及增強淋巴循環,減少瘀黑及啞黃色調,令眼部肌膚回復明亮有神,能改善 60%+眼部色素沉澱,高效減淡陳年黑眼圈達 72%。

2) Eyeliss – 改善鬆弛眼袋 回復平滑
Eyeliss 可減少微絲血管內的液體滲流,增強眼部彈性,以達至對抗眼圈及眼袋,減輕瘀黑積聚。成分臨床實證,能減退 70%眼袋,有效消除浮腫,回復平滑。

3) Eyeseryl – 疏通淋巴 去浮腫
可改善眼周鬆弛現象,增加眼周肌膚彈性,減少浮腫水腫,更可有效減去淋巴阻塞,提升滋潤度,令眼周更平滑緊緻,成分臨床測試証實,95%受試者改善眼部浮腫。

4) Renovage – 激增骨膠原 緊緻去紋
修補細胞 DNA 機制,促進膠原蛋白更生,並針對眼周肌膚進行修護,有助滋潤嬌嫩的肌膚,使肌膚更顯平滑緊緻,實驗證明 75%^受試者明顯改善眼部緊緻。

5) PML Vitamin K – 超微細分子 極速亮白眼周肌膚
以專業複合微囊科技提煉超微細分子維他命 K,能快速滲入眼部細嫩肌膚,給肌膚豐富營養,活化深層細胞,改善眼圈周圍的黯沉現象,為眼圈肌膚注入活力。

試用部份來了~
多年來的黑眼圈確實是很嚴重!
而且眼袋也愈見明顯。


取出一粒黃豆的份量即可!

慣性使用無名指塗眼霜,是因為這手指的力度是五指中最輕的!
順著由內而外的方向,以手指輕拍眼圈至吸收。
質地方面,眼療膏非常輕盈!稍為一按就已經吸收了~

由歐洲尖端科技多年研發,特製出這 5 合 1 的藥效配方,強 3 倍滲透至眼底血管,激發骨膠原再生!7 日就可以減淡陳年黑眼圈,令瘀血不再積聚。

使用7天後,發現眼頭最瘀黑的部份有改善!浮腫也減少了~
果然真是由黑變白!

上妝後,雙眼更精靈!

現在萬寧激搶價HK$199,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時機啦!


* ASANA 專業研發團隊安排自願者測試結果:80%自願者感覺 7 天減淡黑眼圈效果

#ASANA #MEDiPLUS #白眼圈  #強效版 #7日減7度 #黑眼圈 #減淡黑眼圈 #收眼袋 #改善浮腫 #改善緊緻度 #改善眼部色素 #去黑眼圈 #去收眼袋 #去浮腫 #黑色素 #熊貓 #No1 #一秒神水

ASANA
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以上產品由 ASAN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