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1000內X'MAS Gift 精選!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按摩神器

By Miss. Stella - 12/23/2016 02:42:00 下午

近來城中大熱的小家電非 Philips Eye Brightener 莫屬!
Philips 於今年秋冬季首推冷暖雙模式眼部護理產品- 全新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BSC301)。
結合冰涼消腫、溫熱舒緩和 3 段式排毒緊緻模式,全方位擊退浮腫、疲倦、乾澀、黑眼圈及細紋!

非常榮幸可以出席其發佈活動,成為首批使用的用家之一!
活動內更展示出不少 Philips 生產的小家電~ 

有黑、白2隻顏色,送給男生女生都可以呢!

Philips 首創 Optimode 冷暖煥能技術,能夠自動調節最合適的溫度,因應不同狀態和需要,設有 3種模式供選擇,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重塑迷人雙眼!

品牌還安排大家可以即場體驗產品!

美容師先用上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家用美容儀按摩面部及頸部,好 relax!

接著就用上主角 Philips Eye Brightener ~
真的好舒服~~~ 回家試用時再詳細介紹!

即埸體驗感覺已很不錯咧!

好想快點回家試!


先簡單說明一下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
任何人都會一看即懂的!

按住中間的開關掣,就可以開啟或關閉按摩儀,還可以按此選擇冷暖模式。

3個模式分別建議於不同時間使用


Philips Eye Brightener 備有內置程式提示燈及聲音,提示換另一隻眼、轉用矽膠粒按摩等等
並且附送旅行收納袋,方便於外出旅遊或出差時攜帶,時刻展現攝人雙眸!
可透過 USB 充電每次充電 2 小時便足夠 28 次療程使用,十分方便。

我用的是晚間使用 - 排毒緊緻模式 (舒緩保養)
適用於整個眼部
3 段式療程包括: 每邊眼部 90 秒暖敷、30 秒矽膠粒手按式按摩、15 秒冰感冷敷
可以放鬆肌肉、刺激眼周淋巴引流,有效對抗黑眼圈及細紋

40度的溫度真的很舒服,可以即時消除一天工作後的疲勞~
然後我就用了30 秒作矽膠粒手按式按摩啦~

接著就到15 秒冰感冷敷模式了~
可以眼部消除浮腫!

最重要的是不只我可以用,連老公也對這部機虎視眈眈 XD
結果我就給他試用一下啦!想不到他竟然會乖乖躺下自己試用~ 可見這機的魔力驚人!
相信送一部給他放公司應該會很開高興吧!^^

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 HK$998

#EyeActivate #PhilipsBeauty #EyeBrightener #ActicEyes

以上產品由 Philip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