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輕熟女冬日必備護膚油!Dermalogica 草本輕薄透亮油

By Miss. Stella - 12/14/2016 01:50:00 上午


快踏入3字頭,輕熟女的冬天真的要做好準備功夫,才能保持好膚質!
話說由上年開始,我就開始使用精華油。因為在寒冷乾燥的冬季,要做到水油平衡絕非易事。而只要選擇合適的精華,便不用擔心精華會堵塞毛孔、引發暗瘡粉刺及油光滿面!

所以,每逢有新精華油推出,我定會樂意試用咧!
上兩星期,非常高興可以參與 Dermalogica【全新】草本輕薄透亮精華發佈會
先看看活動花絮:
Dermalogica【全新】草本輕薄透亮精華
草本輕薄透亮精華重塑肌膚至剔透亮澤的狀態,修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締造亮澤的年輕肌。皮膚衰老及環境壓力會隨 時間逐漸削弱肌膚天然保護屏障,令肌膚乾燥、缺水及受損。

「全新」草本輕薄透亮精華,以3重奏重點塑造剔透亮澤肌!

Phase 1: strengthens 強化 
茶花及瓊崖海棠油的植物活性養分,重點修復肌膚天然脂質屏障。

Phase 2: hydrates 保濕 
蘭花及奇亞籽融合的天然脂質能撫平乾紋,同時鎖緊水份。

Phase 3: shields 防護 
向日葵、米糠及迷迭香萃取物,塑造抗氧化的透亮保護膜,免受游離基侵害。

由國際皮膚研究學院(The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及 Dermalogica 研發的【全新】草本輕薄透亮 精華,當中”Phyto” 的意思是植物,意味著精華萃取自天然生態中的最佳植物養分。 植物成分優點多種肌膚問題: 乾燥皮膚、成熟皮膚、膚色不均、缺水及敏感皮膚,油質精華擁有強效修復、保濕及抗衰老防護的功能。

發佈會四周都佈置得美美的~ 放置了很多 Dermalogica 產品

品牌找來導師及 model 即場示範如何運用草本輕薄透亮油按摩面部~

嗯~ 記住了~ 回家努力試試看!

還有非常豐富的 tea set!
好美味呢~~~~

最後,還有個 workshop,製作了法式花香手錬!^^

試用方面,用了大概一星期,的確開始感受到微妙變化~

今個月的濕度一直徘徊在50%-70%,而且就快period,肌膚狀態不太好呢~

潔面後,取適量 4-6 滴草本輕薄透亮精華,以掌心輕按於面上

用回活動上教的按摩手勢,可加速面部吸收精華油之餘,更可以令血液循環,面色會更好呀!
精華油的氣味超舒服的,帶著很天然的迷迭香香氣~
帶著這香氣入睡,煩惱已霎時紓解了一半~

而我每天也會按這幾個穴位啦~
眉心、鼻翼及耳下~
頸部也不可以錯過咧!

接著就塗面霜及眼霜啦~

持續用了有一星期之多,發現鼻頭的毛孔收細了!
眼部的乾紋也持續有改善!(當然要配合好的眼霜啦!)

不用擔心會滿面油光,因為用後5分鐘左右已全吸收!
想擁有剔透亮肌其實不難~^^

Dermalogica
www.facebook.com/dermalogica.hongkong/

#dermalogicahk #草本輕薄透亮油 #phytoreplenishoil #phytoreplenish #dewyskindiy #dearbeautyhk


以上產品由 Dermalogica 及 Dear Beauty:www.dearbeauty.co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