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給頭皮一個頂級美容療程!來自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By Miss. Stella - 11/10/2017 11:42:00 下午

平日我會為肌膚做深層清潔,但總會遺忘了頭皮也是皮膚的一部份,如沒好好潔淨頭皮,打理秀髮,整個造型就會大打折扣了!

上個月很榮幸可以來到中環 Shhh Salon 參與法國知名的髮色專家兼創辦人兼 Christophe Robin 正式登陸香港10/10 HOPE 的發佈活動!

創辦人兼法國知名的髮色專家Christophe Robin經常為眾多國際巨星設計髮色及染髮,星級客戶包括一代名模Claudia Schiffer, Kate Moss, 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及法國影星Audrey Tautou, Sophie Marceau等等。


2013年Christophe Robin推出含有玫瑰精萃的玫瑰豐盈護色系列共3個產品,在每日保養中呵護染後秀髮色彩並賦予自然豐盈感,成為品牌中最受歡迎系列之一,為使此系列更加完整,今年10月隆重推出玫瑰豐盈護色系列第4位成員 ─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內含純淨羅素火山泥和玫瑰精萃,其獨特配方可在護色的同時創造出卓越的豐盈感,並在第一次使用時就有明顯效果,其效果將隨著長時間使用更為明顯。


Christophe認為,沒有健康的頭髮就沒有美麗的色彩,因此他研製了可為染後髮質作深層修護的護髮產品!



活動當天就邀請到著名影星及模特兒Rosanne Wong 及 Paula Taylor 即時體驗全新玫瑰豐盈淨化髮泥的即時豐盈效果~

大家都很留心聽髮型界大師 Christophe 講解如何打理頭髮!

有別於一般的髮型用品活動!
由 Rosanne 親身上陣示範,以玫瑰豐盈淨化髮泥洗頭至吹乾整個頭,大家都是看著她完成整個過程的!
顯示出對產品非常有信心!

果然, 用過玫瑰豐盈淨化髮泥洗整頭皮後,Rosanne 的頭髮在沒加任何 hair product 下,頭髮變得非常豐盈!
而場內更充滿陣陣玫瑰花香味!

在發佈會上, Shhh 創作總監 Marvin Lin 分享2018髮型與髮色潮流,Marvin 更即場幫 Paula 打造 2018潮流髮型~

2位城中名人只是稍微改改頭髮造型後,整個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Rosanne 顯得更有女人味,而 Paula 就更高貴大方!

發佈會完結後,我當然就打包最新的產品回家啦!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HK$430 / 250ml
內含純淨羅素火山泥和玫瑰精萃,其獨特配方可在護色的同時創造出卓越的豐盈感,並在第一次使用時就有明顯效果,其效果將隨著長時間使用更為明顯。
髮絲在經過保護修復及滋潤強化的過程後,可以立即從髮根呈現豐盈並增強髮絲的強健。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豐盈效果會累積,使秀髮重新得到持久的強健度與活力。

我一試上手就發現羅素火山泥果然是很粗糙、很天然的泥土一樣!
而只要一加水乳化就可以清洗乾淨!相信這種 texture 上到頭皮一定會很舒服吧!^^
簡直就像給頭皮做一個頂級 treatment!

使用後,我發現頭皮好像是會呼吸一樣!!!
非常非常清爽!!
而頭髮更散發優雅的玫瑰香氣~
連李生也忍不住問我究竟用了甚麼產品呢 ^^

犒賞自己,給頭皮一個頂級美容療程吧!^^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opheRobinParisEn/

銷售點:

10/10 HOPE (銅鑼灣誠品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8樓誠品書店803號舖           

10/10 HOPE (LAB Concept)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B11舖             
           
10/10 HOPE (尖沙咀誠品店)
尖沙咀星光行2樓                                               

10/10 HOPE (太古城誠品店)
太古城中心地下074店G002鋪 

10/10 HOPE (又一城店)
九龍塘又一城UG-40號舖

以上產品由 Christophe Robin / 10/10 HOP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