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趕走毒素 Must Have Item!APIVITA 全新南瓜排毒面膜

By Miss. Stella - 11/09/2017 11:52:00 上午

一向都知道 南瓜 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維生素A,可有效保護肌膚與黏膜,提升免疫力,同時可抑制癌細胞與DNA結合!所以我經常都會吃以南瓜入饌的食品^^

有我很愛喝的南瓜湯

 身體不適時就會吃的南瓜粟米肉碎粥

還有,媽媽很喜歡煮的家常小菜:蒜蓉蒸南瓜

然而,我不知道……原來南瓜是排清身體毒素的一等一高手!它擁有的β-胡蘿蔔素可抗菌消炎、中和毒素、排除體內積存的重金屬汞!!!
難怪有時吃過南瓜後,去便便次數會增加而且更加暢通無阻啦!

所以,一知道我心愛的面膜品牌 APIVITA 推出南瓜排毒面膜,就直接到店舖試試看啦!

品牌把面膜塑造成肌膚營養餐單,以地中海食療作概念~
蘊含豐富地中海蔬果、維他命、微量元素、珍貴稀有成分,又蘊含天然香薰油,有效提升身心靈、舒緩情緒,帶來多重修護效果。

南瓜排毒面膜  Detox Face Mask with Pumpkin  HK$310 / 12塊 x 8ml
*95%天然成份

南瓜排毒面膜不含苯甲酸酯類、矽、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 、礦物油。通過皮膚科醫學測試,安全有效,適合任何年齡及肌膚。

近來經常出席親友等生日聚餐,吃下不少海鮮及煎炸食物………
結果臉上長出不少暗粒、油脂粒啦!>_< 
因此南瓜排毒面膜可謂來得及時,能幫我把毒素一次過趕走~ 

卸妝後沒有了遮瑕膏的光環,暗粒暗瘡更加無所遁形!

試用部份來了~
撕開一包南瓜排毒面膜,發現份量蠻多的!
成份方面有南瓜酵素、有機檸檬及生薑香薰油,溫和去除及清除老化角質層及因環境污染的污垢,具排毒功效,令肌膚感覺仿如再生~ 高嶺土有效吸取多餘油脂,令毛孔細緻;南瓜籽油、有機乳木果油、有機希臘百里香蜂蜜、透明質酸,令肌膚時刻水潤柔滑。

洗乾淨臉後就可以敷上mask,記得 BA 姐姐跟我說要厚敷,所以我特別加厚了 T-ZONE 位、下巴位及長粒粒的面脥位~

氣味方面較為清新的!南瓜氣味不太重~ 反而我覺得有著香薰油的味?可能是因為成份內有生薑香薰油吧!
敷上面隨即就是涼浸浸的感覺!
小時候可能會喜歡 paper mask,可是年紀漸長,我覺得 cream mask 功效更顯著、而且也好方便~ (因為敷著mask的10分鐘可以做家務………而又不會有精華液滴到地上………)

敷10分鐘,就可以用化妝棉加水輕輕抹走面膜~

敷完之後效果很好!感覺好像把臉上垃圾一次過剷走一樣! 肌膚光滑明亮!

去除及清除老化角質層及污垢後,塗上護膚品時發現肌膚的吸收力更強了~~~~
這是因為沒有多餘的東西阻塞肌膚吸取養份呀~

隔2天後,排毒效果更突出了!
臉上的暗粒不見了 (YEAHHHH!)
而且,膚質好像更好了,水嫩嫩的~
很愛這種由肌底發出的自然光澤~~~~

超級推薦這個南瓜排毒面膜!
一盒12包!帶去旅行也很方便呢~ 

而我知道為著新產品推出,品牌正進行小遊戲,獎品很豐富的!

第一階段
在 11 月 9 日至 11 月 15 日期間填妥下列參加表格,並在 Instagram 或 Facebook上載有關【我眼中的「南瓜」或「排毒」或「南瓜面膜」】為主題的相片,tag 3位朋友,以及配上 hashtag #mypumpkintheraphy 就可以了!

参加者憑參賽照片可以到任何一間APIVITA專門店或專櫃即可以優惠價HK$620購買專為Be參賽者而設的【排毒補濕面膜組合】(價值:HK$755) !

遊戲連結-->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campaign/?id=574

第二階段
相片拍得最有心思、最有創意的20位 sis將會被挑選到下一階段(11月21日至11月27日) 作公開投票!最多人投票的相片就會勝出,Be 將會在11月29日宣佈結果

獎品
冠軍(1名): 6 個月份量的速效修護面膜和HK$100優惠券 (價值:HK$2,580)
亞軍(2名): 3個月份量的速效修護面膜和HK$100優惠券 (價值:HK$1,340)
季軍(3名): 1個月份量的速效修護面膜和HK$100優惠券 (價值:HK$540)


提名得獎者 (6名):6片速效修護面膜(8ml)和HK$100優惠券 (價值:HK$295)

投過票給冠軍得獎者:南瓜排毒面膜(8ml)和HK$100優惠券(價值:HK$135)

順帶一提,我去的是尖沙咀港威商場全新概念店!
發現裡面的裝潢感覺跟之前的 APIVITA 不同的!

全新概念店沿用希臘雅典的APIVITA Experience Store旗艦店作設計靈感,融合品牌理念、哲學、價值觀、綠色健康概念、科技及藝術於一身,讓顧客仿如置身於希臘,在獨一無二舒適的綠色環境中享受全方位天然美肌體驗及購物樂趣~

地面上的黑白瓷磚以傳統希臘的後花園作藍本,全人手仔細拼砌而成!
令人猶如置身希臘的後花園中!


連收銀處的鐵櫃都由希臘直接運來!
由希臘著名雕塑家Nikos Yiorgos Papoutsid 以品牌理念及標誌作啟發度身打造!用橄欖桂冠、蜜蜂、葡萄、陽光、仙人掌及星星等圖案帶出品牌歷史。

收銀區背後牆上掛畫,包括品牌標誌、哲學、理念、第一間藥房起家、希臘蜜蜂養殖場、西方醫學之父── 希波克拉底,簡明闡述APIVITA的價值觀和靈感來源,與顧客一同細味品牌的宗旨及38年的發展歷程。

APIVITA最著名的速效修護面膜系列都一一展示出來!

 有我不斷回購的香橙亮白面膜!

 
有機會,我真想試試品牌的 body 及 hair 產品!

mask 試用專區!

APIVITA 港威商場全新概念店:
地址:尖沙咀港威商場2208號鋪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查詢電話:2118 2834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website: https://www.apivita.com/hong-kong/

以上產品由 APIVIT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