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X'MAS 2017 系列】讓女生們尖叫的Tiffany & Co. 香水!有可能是今年最佳聖誕禮物!

By Miss. Stella - 11/03/2017 11:15:00 下午

小時候不懂 Tiffany & Co. 這名牌,只知道自己愛看經典電影,其中一部:


就是 Breakfast at Tiffany's!

由我心目中永遠的氣質女神 Audrey Hepburn 主演~ 

入面的確是「珠光寶氣」,令我印象很深刻!因此也認識了 Tiffany & Co. 這貴婦級品牌啦~

可惜,長大後出來社會工作,仍是小資女一名,未有能力買到任何一件珠寶!
而今天,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Tiffany & Co. 的鑽戒 你 一 定 買 得 到 !

因為,今年 Tiffany & Co. 推出了鑽戒形的香水!

Tiffany & Co. 找來享譽全球的調香大師  Daniela Andrier  創作出用名香氛 - Tiffany & Co., 相隔 14 年再次推出 Tiffany 香水系列!
玻璃瓶身設計以極簡約風格為主,簡潔的幾何線條,呼應著品牌的 Lucida® 切割鑽石訂婚戒指。

瓶底以 Tiffany 最具代表性的多重寶石切面做成,尤如重現 128.54 卡的Tiffany Diamond (世界上最稀有黃鑽共有 82 個切面)。

再包裹Tiffany Blue色皮革瓶頸,簡潔而奢華。

燈光下看著,更彷如欣賞這顆巨型鑽石一樣!

早前有幸被邀出席其發佈會,所以對這香水更有認識啦~

香氣方面是這樣的。
前調:綠橘子 (vert de mandarine) - 屬清新的果香,帶點酸甜,充滿活力的感覺。
中調:鳶尾花 (iris flower) - 與 Tiffany 有莫大淵源!早在1990年巴黎世界博覽會上,Tiffany憑著其設計一枚鑲嵌了翠綠石榴石和蒙大拿藍寶石的鳶尾花胸針,成功贏得大獎。而香氛所用的鳶尾油,是用7、8月採收的法國鳶尾花造成,再用 Tiffany 香氛獨有的水浸泡蒸餾法萃取而成。確保可造出純淨、明亮、感性又持久的馥郁香氣。因此,有著這些標誌性的成份,為配方增添力量與女性嫵媚。
基調:麝香(musks)、 廣藿香(Patchouli) - 舒緩的麝香(musks)包裹著以廣藿香(Patchouli)為主的基調,輕柔的木調讓人慢下來,紓緩心情,投入寧靜、安穩當中。

整體感覺流露著知性、簡約、乾淨、清新的味道,更多了一份女性韻味…
我會稱之為有內涵~

而我發現,我噴上後跟其他人的味道不一致的~ 
這樣真好!是我獨一無二的 Tiffany!

聖誕買這個送給女朋友們一定很高興吧!


Tiffany 淡香精噴霧 30毫升 HK$620
Tiffany 淡香精噴霧 50毫升 HK$900
Tiffany 淡香精噴霧 75毫升 HK$1,150
Tiffany 身體潤膚乳液 200毫升 HK$525
Tiffany 沐浴啫喱 200毫升 HK$425
Tiffany 身體潤膚霜 200毫升 HK$750

銷售點
Lane Crawford 廣東道
澳門新八佰伴

顧客查詢
Lane Crawford 廣東道
電話: 2118 3453


以上產品由 Tiffany & C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