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Gelato 上唇!Elizabeth Arden Plush Up Lip Gelato 冰感唇膏期間限定雪糕店

By Miss. Stella - 10/28/2017 11:15:00 下午

大家喜歡吃雪糕嗎?
我的首選一定是來自意大利的 gelato!
所以這間位於灣仔利東街的人氣意大利雪糕店 Givrés,上年開張時我早已朝聖了!

而上星期二,我就發現它改頭換面,成為 Elizabeth Arden Gelato Crush 期間限定雪糕店!

 全新冰感 Plush Up Lip Gelato,全系列22色/HK$210

 唇膏以 Gelato 為靈感,宛如意大利雪糕般的綿綿細滑質感,輕輕一抹即融於唇上。

我就試試其中10色啦!^^
個人喜歡 20. Plum Perfect!

 12. Tangerian Dream 是我最愛的橙紅色呀~

一邊試唇膏,一邊食雪糕!
這真是一種從未試過的新體驗呢!

Givrés 最出名的玫瑰花 Gelato!
我選的是薰衣草味,質感細滑,入口即溶,太好吃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來啦!

地址:Givrés -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38號舖
營業日期:2017年10月23-31日
營業時間:12:00–22:00

打包了3支回家……哈哈
分別是12,16及19!

而我更即時拆了!試試我心愛的12. Tangerian Dream!
真心覺得唇膏很滋潤,而且很顯色,超自然的,氣息即時變得更好了!

主要成份:
維他命A、E及迷迭香萃取,富含抗氧化成分,能滋養唇部肌膚
乳木果油及凝膠鎖色因子,紓緩並鎖水保濕,令色彩更亮麗持久
胜肽及透明質酸,具柔軟並調理唇部肌膚,締造飽滿豐唇效用

過了幾天,打扮得美美去 event 前,當然要拿出來搽啦~


因為是晚間活動,所以會選擇較深色的 16. Poppy Pout!

看見唇色流露著的光澤嗎?
對呀!大家都知道,不是每支唇膏都會做到的!!
這個偏紅一點的顏色,是橙紅跟玫紅的混合顏色。
沒想到這顏色更適合我呢!

但大家要注意,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一樣,所以擦上去會有不同效果哦!

想一次過試全部顏色,還是去 Givrés 期間限定雪糕店最好啦!


Elizabeth Arden全新冰感 Plush Up Lip Gelato
全系列22色/HK$210

全線 Elizabeth Arden 專櫃有售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

以上產品由 Elizabeth Arden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