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秒殺斑斑!PicoWay最強激光去斑推介!Perfect Medical 第二代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By Miss. Stella - 10/04/2017 11:58:00 上午

7月尾時去完日本探望哥哥~

日本正值夏季,每天陽光都非常充足!
因此把我的白皙肌膚也 hold 不到了……
臉上的斑斑也漸漸加深了呢……>_<
在眾多激光去斑療程推介中,第二代 PicoWay 號稱去斑最強!
上網翻查資料,發現 PicoWay 去斑神器是 Perfect Medical 首間引入……

而努力美白了個多月,也回復不到7月初的淨白,於是把心一橫……
到 Perfect Medical 做去斑最強的第二代皮秒激光 PicoWay 療程好了!

早前就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 Perfect Medical 去斑~
是新開張的 beauty centre 呢~~
地方寬敞舒適!

連 welcome drink 都有9款之多呢!

很快美容師就帶我到治療房~

房間是意想不到的大!竟有2張獨立式 sofa 及有獨立的化妝枱…
所以由安放個人物品、更衣及完成後整理儀容都可以在同一房間內搞定!
地方大就是有這個好處啦!

這部就是由 Perfect Medical 引入的「去斑神器」!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美白去斑,是全球第一及唯一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徹底去斑,不易殘留反黑!

Perfect Medical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即將開始了~

治療師先幫我卸乾淨妝容,然後跟我了解一下面部黑色素較深的地方!

Perfect Medical 的PicoWay 結合「全像擴散效應」及「雙層聚焦」,將激光能量經高科技分鏡360度擴散,先光分流再聚焦。單一激光光束變成數倍光束群,100%高能量直入肌底,清除黑色素並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

而 PicoWay 是現時全世界最快的激光,激光脈衝只會停留在皮膚極短暫,只有450/375ps(皮秒),就能產生最高強度,瞬間破壞黑色素,難怪不少激光去斑推介都說 Perfect Medical 的PicoWay 是最強去斑神器。

治療師很細心的會先在下巴位置試打,讓我感受皮秒激光的力度。
我一直認為既然比傳統的1064激光強,會很痛呢……原來真的不痛!
甚至去到近唇的位置也只是有少許感覺!

然後治療師就幫我全面打2次!(對,是2次!平常的都是1次就算 XD)

這療程是可以傳送至真皮層,直接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的!
亦有如我做了個超強美白嫩膚療程一樣!好期待效果!

還沒完呢!治療師還會重點打多次較多黑色素的地方!


打完後,我也只有少許少許紅!

接著治療師就幫我敷了個超清新、鎮靜肌膚及保濕的 gel mask
舒服到睡著了~~

果然,15分鐘的 mask 後,紅印已減褪~
左邊臉較明顯的斑斑也淡色了!!!
Perfect Medical 的PicoWay 最強激光去斑推介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治療師說傳統激光只會將色素瓦解成小碎石
而 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就會將色素震碎成小粉塵狀,會隨著身體代謝而排走!
所以記住記住一定要每天敷保濕 mask及喝夠8杯水!

這簡直是由體內散發出的光芒!!!!!!
妝容也是超超超貼服的!

這是我暫時試過最好的去斑療程啦!超級推介這個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形容它為「秒殺斑斑」真是很適合吧!

想免費體驗 PicoWay 去斑神器,可到Perfect Medical 以下網址登記,推薦想去斑斑的MM們試試呀~
https://goo.gl/c6tf2q

Perfect Medical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18樓1801室


以上產品由 Perfect Medical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