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真正徹底瓦解黑頭粉刺!CLINICZ 全港獨有 XR TREATMENT

By Miss. Stella - 10/22/2017 11:35:00 下午

大家跟我同樣的煩惱嗎?

不管深層清潔做得有多徹底,2、3天之後總見到黑頭粉刺又再偷偷浮上面……
然後過幾天又要深層清潔或者是要自己擠黑頭,確保鼻子等 T-zone 位置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皮膚……
相信我的情況很普遍吧!
可是,為什麼一直努力做清潔的我,黑頭粉刺還是會不停來襲呢?

原因是我們每次清潔,帶走的只是表面的骯髒物,所以埋藏於底層的就會慢慢一直推往前。
意思就是,我們從來沒有真真正正、徹徹底底的把骯髒物清除掉!

直到我遇上 CLINICZ,我終於可以跟黑頭粉刺徹底分手啦!



CLINICZ 設於尖沙咀 The One,地點方便就腳!

CLINICZ 研發出全港獨有 XR TREATMENT -「膚質轉煥療程」,徹底清空毛孔,轉煥膚質。
療程通過歐盟CE認證,專業可靠,以獨有「Spectrum Healight 830」光譜科技,配合「XR複合配方」,深入溶解並排出久藏於毛孔的淤塞物,將肌膚轉至偏向完美的中性膚質。

同時修復皮層組織,更生表皮細胞及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力,真正從源頭修復毛孔!

 
店內以白色及金色為主,設計簡約有型!
樓底超高,而且景觀開揚……
相信香港沒有太多間 beauty centre 是這樣舒適寬敞的啦~

這個東東是甚麼呢?
這是 CLINICZ 應用的 VR 科技測量輪廓技術,全方位掃瞄3D輪廓映像,瞄準輪廓可提升的空間

 感覺有點像大空倉呢!

坐上去以後就會關門,然後鏡頭就會拍進行360度全方位拍攝,臉上每一吋肌膚,哪裡有條皺紋,哪裡的肥肉有下墜的危機,全部也可以一一清楚了解啦!

而我嘛………就是發現肌膚開始有一點點鬆弛,雙下巴很快會出現,還有臉頰的肉也有點鬆,要趕快保養,把青春延長啦~

好吧,保養不是一步就能到位,還是循序漸進,先把皮膚清潔好,毛孔疏通以後,保養品也能夠更易吸收啦!

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然後就有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
皮紋理能準確透視肌膚狀況及隱藏問題的……

而有很多地方要做深層清潔非人手可以做到的,例如下巴位置……
所以現在就可以靠科技幫忙去做好清潔啦!

然後就是:抗敏測試及深層潔膚
測試肌膚是否適合進行XR TREATMENT「膚質轉煥療程」,同時深層清潔毛孔底層。

別少看這個步驟,這是非常重要的,搽上面的正是深層清潔毛孔的精華~ 
然而所有煥膚的產品都帶有少許刺激性,所以臉上都會有 「吉吉地」的感覺~ 

但不用擔心呢~ 很快就會給治療師全抹掉~  治療師還會不時問我有否不舒服,原來要確保客人在沒有不適的情況下再進行下一步的~ 強調不會夾硬來,所以可以放心哦!

到今日的重點啦!膚質轉煥

以獨有「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配合高濃度「XR複合配方」,徹底清除皮膚老廢細胞,深入清空毛孔並溶解積存已久的油脂垢物,深層修復皮層組織及毛孔構造,活養皮膚細胞新生,毛孔瞬間收細,肌膚充滿光澤,效果明顯持久。

就完成 XR TREATMENT 啦!
簡直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只有少許紅印~ 摸摸自己的鼻翼及下巴,是非常非常平滑的!
最後再用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一下膚質
這是我下巴的圖片………before 那邊有很多黑頭,而且也欠缺最理想的皮膚三角肌紋!
想不到一次療程後,可以有這樣的改善!
皮膚三角肌紋真是清楚可見的~~~~

而完成療程後,每天晚上都要給肌膚補充水份,記住「水份」永遠都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接下來的幾天,肌膚簡直是回復當年結婚時的最好狀態!!!!!!
肌膚是發亮的~ 而且是由內裡透出來的光芒呢!

試一次後,真心有點心動想 join 呢!

** CLINICZ 實驗證實,連續2次療程,參加者發現暗粒減少達50%,毛孔明顯收細;連續做4-6次,全部參加者認為毛孔明顯收細及皮膚光澤度提升達97% !

療程時間:45分鐘
建議8-12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6次),視乎個人皮膚狀況及生活習慣而定。

CLINICZ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8/F
查詢電話︰2333 0988
官方網站:  www.clinicz.com.hk
Facebook:  CLINICZ HK
微博: CLINICZ


以上療程由 CLINICZ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