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懷孕前要先養好腰子!田原香杜仲滴雞精

By Miss. Stella - 10/26/2017 02:46:00 下午

結婚後經常被問及的就是「何時生孩子」這問題吧!
沒錯,我是很喜歡小孩子,但現時生活狀況還未可以呢~
第一,我家只有1房,要搬屋後才可以…
第二,我要先改善身體的狀況才可以呢…

我是個很怕熱的人,一到夏天就會整天喝凍飲……
年輕時身體好還可以……沒想到一踏入30歲,各方面的問題都跑出來了!
當中我發現今年的腰痛特別厲害…而且曾經閃到腰……
每次來period前都會痛得半死……
那怎樣承受足足陀著寶寶40週之久呢?>_<

後來,有 PR 朋友知道後就介紹滴雞精給我啦!

當時一聽到還以為是雞精 就立即擰頭!XD
她卻說這不是雞精,是 滴 雞 精
而且是台灣婦女一致推薦的安胎、養生聖品!
滴雞精通過台灣最嚴格的健康食品認證-健字號認可,代表著經過嚴謹的檢測及抽驗,經過實驗證實能有效對抗疲勞!滴雞精富含好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質,田原香含有 18 種胺基酸,其中包含人體無法合成的 8 種(嬰兒 9 種)必須胺基酸!

田原香杜仲滴雞精 一盒(20包) HK$1,050

所以我立即訂了香港限定的「杜仲滴雞精」!
這是中醫師針對港人體質量身打造~
入腎補腎的杜仲,強腰健膝,最能幫助改善女人月經前後,或者生產完後的腰酸、氣血不足問題,飲完更有體力,還可以強腎烏髮,從體內做到真正的保養。

而懷孕中的媽媽,也可以喝杜仲滴雞精來養胎!
孕期通常都有的「胎熱」,喝杜仲滴雞精可以幫助改善,緩解因胎熱產生的口干舌燥、便秘等問題!(偷偷記低了)

然後上網也 search 了一陣子有關滴雞精!
我相信田原香滴雞精採用的土雞比較有保證!
因為田原香會在自家台灣南部牧場飼養土雞,有山坡讓土雞可以盡情活動,是名符其實通山跑的走地雞。飼料由自己特別調配,而且飼養過程中不打針、不投藥,養滿 150天後,就會將壯年土雞採用傳統陶甕悶滴8小時以上來燉滴雞精!

滴雞精可以存放半年!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食用日期啦!

旁邊有貼紙貼著是「杜仲」口味!

一盒有4格,每格5包!
合共20包!
可以喝2個星期多呢~
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 每包約60cc(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 。
每包滴雞精都以鋁袋盛裝 60ml 的精華~
杜仲滴雞精成份:自然雞、黨參、白朮、黃芩、杜仲、續斷、生地、白芍、莬絲子、酸棗仁、阿膠、麥門冬、桑寄生


滴雞精需要冷藏,所以收貨後已經被我放到雪櫃冰箱內啦!

第2天,我就開始我的滴雞精養生之旅!
早上空腹時我就會飲一包!
方法:
1. 在冷凍狀態將鋁袋剪開
2. 把已成冰塊的滴雞精放入碗裡
3. 隔水加熱 (或微波加熱至100°C後再飲用)

(一經解凍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

才1分鐘,碗內的冰塊滴雞精開始溶化成湯了!
同時聞到陣陣中藥味呢~

有杜仲成份的滴雞精跟我想像的雞湯有很大出入!!!!
深啡色的湯汁,很像小時候那碗苦苦的中藥……

沒想到是出奇的好喝哦!
第一口的感覺是雞湯,而且有淡淡的甘味,沒有苦味呢!

最後,決定不用湯匙,整碗喝下去了!

天氣開始轉涼,每天早上可以喝碗熱呼呼的湯,感覺很好!^^

*注意:記住杜仲滴雞精在其他日子都可以飲用,但經期期間就要停飲哦~

想試飲的朋友可到以下3間店試飲!
灣仔店 -灣仔軒尼詩道59號
油麻地店 - 油麻地咸美頓街16號
荃灣店 - 荃灣沙咀道337-339號B2舖

推介大家可以去灣仔門市!

新店在7月開幕,於灣仔軒尼詩道~ 地點方便、環境舒適!


而且光臨門市的每位客人都會先了解個人體質及身體狀況,才進行適合的介紹。

剛到 facebook 看了一下,周年慶有超大優惠呢!

由10月24日起至11月3日,坐月子組合及3種儲值會員都有超抵優惠!
而且只要購買指定儲值會員計劃,即有豐富禮物即刻送俾你🎁
當中包括:Philips飛利浦1.8公升快思邏輯電飯煲、Philips飛利浦果汁機、Panasonic濾水器及法國Le Creuset陶瓷杯!

有興趣的朋友 go go go!

田原香
http://www.qchicken.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qchickenHK/

以上產品由 田原香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