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由內而外綻放光芒!日本尊貴品牌 POLA B.A 碧艾光彩精華液

By Miss. Stella - 10/12/2017 12:22:00 上午

9月初時出席了來自日本尊貴品牌 POLA B.A 的新品發佈會!
這個低調但奢華的品牌,大家認識嗎?

POLA 其實是日本美容界的三大品牌之一,它更是最先將透明質酸成功添加進入化妝品成分中!所以在研發方面是非常有地位的!

自1929年成立,已推出了好幾代產品了!




今年發佈的產品是碧艾光彩精華液!

POLA B.A 肌膚研究中心致力研究女性理想‘膚色’,發現"lumican人基膜聚糖”擁有「將肌膚接受的光線轉換為幻彩光線並進行折射」的功能。
基於這頂發現,我們研發了"Prismic生物活性理論”,目標為推動肌膚再現年輕緊緻光彩。

精華液的包裝是不規則的鏡面,同樣都可以折射閃出萬丈光芒!


發佈會當日的場地也用上黑色,襯托出無限幻彩光線

美容師即場幫我用精華液進行手部按摩。
我是覺得質地相當不錯!相信比較適合天氣稍涼,濕度較低的時候用啦!

POLA B.A 碧艾光彩精華液 Serum Prislumina 40ml, HK$1,800

放了3星期,終於等到上星期轉天氣啦!
結果,一下子就出現脫皮……
欠缺水份下,肌膚也顯得暗啞無光

所以就是拿出光彩精華液試用的最好時間了!
源於 "Prismic生物活性理論",POLA 發現肌膚內的 "人基膜聚糖 Lumican" 存在於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周邊,能夠將膠原纖維恢復到相同的厚度!而"人基膜聚糖 Lumican" 可以將肌膚接收到的光轉換成各種顏色的光,並可反射為幻彩光線。
因此 "人基膜聚糖 Lumican" 就是讓肌膚擁有由內而外綻放光芒的秘密!

這樣就可以透過大家自身與生俱來的力量令肌膚保持緊緻,綻放光彩!

除了研發POLA原創複合成份 "BP Lumina Extract”,產品亦加入B.A獨有 "B.A Core Complex” 複合成份,有效亮白成份 "Vitamin C Derivative”,以及獨有抗糖化美肌成份YAC精華及EG除化精華。

每天塗完lotion後,就可以用上光彩精華液。加上產品使用 "極速煥彩滲透配方”,所以很快就滲入肌膚!這個秋冬,用上這瓶神級精華,就不怕肌膚因乾燥而變得沒有光澤的問題啦!

產品已於2017年9月1日正式發售!

POLA 美容專櫃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太古廣場
尖沙咀 The One Beauty Bazaar
尖沙咀祟光百貨

www.pola.com.hk

以上產品由 POL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