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初秋美肌法則!Borghese 盈采亮顏油

By Miss. Stella - 10/01/2017 01:05:00 上午

九龍灣德福真是愈來愈好逛了!平常放工都愛去二期 UNY 買日本食品,閒時亦會到$12店掘寶!而早前 Borghese 也在德福廣場開設了美妍專門店!
品牌以嶄新形象示人~ 採用優雅簡約的歐式風格,採用亮白雲石及以啞金為主色!高貴之餘又不失時尚感!

Borghese 的產品擁有絕佳的補水效果!所以我也把握機會,即埸試用其他系列產品呢!
個人覺得眼霜也好像不錯呢!

店內特設舒逸的美妍護理室,為大家在鬧市中帶來愉悅的美肌體驗!

 新產品:Borghese 盈采亮顏油 30ml / HK$480

盈采亮顏油揉合專利配方「活水」成份及7種植物護膚油。
即場試過感覺不錯,沒有半點黏膩感!

呵呵,打包回家試試看啦!

以透明玻璃樽盛載 30ml 的份量。
每次用上3-4滴就非常足夠了!
盈采亮顏油嚴選7種植物護膚油成分,瞬間改善肌膚的質感及外貌,並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預防寒冬冷風讓肌膚變得乾燥,同時減少紅痕。

7種植物護膚油包括:蘊含綻放健康膚色的甜杏仁油;讓肌膚細滑、鎖水的牛油果油及夏威夷堅果籽油;終極抗氧化、延緩衰老的葡萄籽油及葵花籽油;強效抗炎、活化細胞的
芝麻籽油;對抗粗糙膚質的月見草油。

質地比我平常於冬季用的護膚油更輕柔更快吸收,全面好明顯比使用前更滋潤!
而且香味只是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

Borghese 盈采亮顏油特別加入獨有專利配方〝活水〞成份®,當中源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䶨性泥土, 含9種天然礦物,鎖水功能尤其出色,同時供給肌膚能量,增加結構組織彈性,重現青春水潤。
記住把油滴在掌心,用手心的熱力微微加溫再放到臉上~
我發現額頭近年有少許乾紋,所以也要特別注意這位置,加以按摩!
當然也不可以忽視頸紋啦!而用護膚油最好的就是可以以按摩手勢一路伸延至頸部囉!

不用5分鐘,護膚油已被吸收,然後肌膚會流露出光澤~

踏入3字頭,希望肌膚可以一直保持年青吧!
只要濕度貼近80%就建議大家可以用!

皮膚屬中性的我,在夏天轉入初秋時就已經用上 Borghese 盈采亮顏油啦~ 
乾皮肌的女生,應該可以一年365日都用上呢!

Borghese 美妍專門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32-333號舖

https://www.borghese-asia.com/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以上產品由 Borghes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