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Visée Rich Glam 秋冬時尚華麗彩妝

By Miss. Stella - 11/19/2017 12:39:00 上午

還有個多月就到聖誕節,不少彩妝牌子都推出秋冬系列!
日本時尚彩妝品牌 Visee 也推出了新產品!

今次主打不只追求有女生魅力「feminine」的時裝及彩妝,更是對自立生活有憧憬及有共鳴、掌握優雅自我風格的女生!

發佈會當天更請得日本化妝師作示範!
模特兒用上今季最新的產品後,顯得魅力十足呢!

新產品包括有 Visée迷色 啞緻柔潤唇釉、華麗魅色眼影盤及華麗眩彩閃粉霜

跟好朋友一起出席活動很開心呢~
而且化妝品活動還可在現場親身率先體驗!

試用部份!
Visée迷色 啞緻柔潤唇釉 RD480、華麗魅色眼影盤 米啡色系及華麗眩彩閃粉霜 眩金色

其實每次我都很期待眼影盤啦!
因為一盒就有齊很多顏色,可以輕易由自然日妝轉成華麗晚妝!
太適合收工去 gathering 的 OL 們 ^^

唇色方面,我就揀了 PR 推介的主色:RD480 型格紅
輕盈幼滑的Mousse touch質感,高顯色的柔潤啞緻妝感!


其實一共推出6個顏色,其餘5隻色也很吸引!!!
我亦很想試 Plum Red!有點像乾燥玫瑰色 😍

好啦,認真到試用部份!

 
華麗魅色眼影盤 米啡色系 $138
8隻色分別由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可隨意配搭出不同質感及色調,打造多變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金啡色 smoky,所以就由最淺的 A 及 B 色開始
我發現超顯色的!!!!
輕輕一抹就有此效果~


接著,我就加上 D 色在整個眼窩上

Step 1
A: 塗抹最大眼窩
B: 塗抹A部分的一半

Step 2
D: 塗抹近眼頭部份
G: 塗抹近眼皮部份

Step 3
E: 塗抹整個眼窩

化完一邊眼,有好明顯的大細眼呢~ XD
接著塗上唇色看看效果吧!
唇釉的質感一流!它有「Soft Mousse成分 」,能造出富空氣感的輕盈幼滑Mousse Touch 質感,於唇上形成遮蓋唇紋和無負擔感的薄膜!
另外加上「 Techniqueless Oil 」,質地順滑,很易延展塗勻,絕不卡唇紋!
而且更有美容液成分,無需潤唇膏仍可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完成另一隻眼妝後,真是有精神多了!
我只是輕輕加上眼線,效果更突出了!

想要更自然更立體的眼妝效果?
可以再加上 華麗眩彩閃粉霜 $70!
添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即可簡單轉換妝容感覺,令整個人更華麗奪目。
我會加在眉下、眼頭及眼尾,或是一些在面脥上凸出來的地方,可讓妝容更立體!

另外,也可以加到唇上,令雙唇顯得更豐盈立體!

正面~ 

 加上閃粉霜後,效果更理想呢!

3件美妝產品,合共$350有找!
性價比超高!
我會帶著它們去下個月的首爾之旅啦!YEAHHHHH

產品現已公閞發售!

銷售點
KOSÉ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

Visée
https://www.facebook.com/Viseehk/

感謝 Visée 的邀請 及 產品由 Visé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