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100% 回購!率先體驗殿堂品牌 ALBION「先乳後水」的 美肌哲學

By Miss. Stella - 8/07/2014 05:49:00 下午

 

日本殿堂品牌 ALBION 正式進駐香港!!

說真的,請恕我對美容及品牌的認識太少,之前我是真的不認識 ALBION。
連去日本旅行時也沒有留意到~ 應該是太尊貴我就直接跳走啦~ XD

而我有幸於6月尾得 PR 邀請,出席她的發佈會~ 認識這個日本殿堂品牌!

先寫下當日活動盛況~

 在大大的水晶吊燈、柔和的光線、綠色及白色為主題的佈置下,令殿堂品牌 ALBION更添尊貴感。

 好大支display~~~

 大會先安排美肌飲品薏仁水~~~既健康又養顏!(好想多喝一杯呢~~~)
 
皇牌產品:ALBION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ALBION 清新瑩潤滲透乳 II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EXAGE EXAGE WHITE

自 1956 年起,ALBION 不斷研發美容護膚品的經驗,憑著「實現夢想並啟發現世對美的追求」的信念下不斷研制出嶄新概念的產品。它提出獨有的護膚四步曲一改根深柢固護膚理念,提倡「先乳後水」的美肌哲學,於潔面卸妝後即時用上乳液及精華素!

為何要「先乳」呢?
由於乳液只能於肌膚表面形成滋潤和保護層,不能好好發揮平衡底層油份、水份及天然保濕因子(NMF) 的功效,所以會令肌膚容易敏感~
而ALBION 是從根源出發「先乳後水」的美肌概念能讓肌膚在潔臉後回復濕潤平衡~

EXAGE系列 清新瑩潤滲透乳I / II /III
200g / HK$480
當日也於活動中體驗「先乳」。
把「滲透乳」唧出三下 ,份量即足夠滋潤肌膚面層及底層,配合 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 更能提高滲透效果。

即時見到效果!均勻淨白!

「後水」 方面:ALBION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ALBION嚴選培植於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以獨創爆破技術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融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全方位為你解決肌膚問題。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爽膚精萃液」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使其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
六大功效
  • 維持健康-改善角質代謝“正常化”,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 增強皮膚防禦力-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 水潤張力-改善乾燥膚質,帶來潤澤張力
  • 淨白透亮-美白、抗氧,增進透亮白皙感
  • 消炎鎮靜-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 預防脫妝-緊緻平滑肌膚,有效收縮毛孔,提升持妝力

即埸感受一下質地啦~~~質地清涼、很舒服!
夏季室內及室外冷熱交替,經常帶來乾燥、敏感!相信這絕對能讓舒緩肌膚敏感、cool down好物!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是 ALBION最暢銷的產品!有3個size:
110ml / HK$380
165ml / HK$520
330ml / HK$880

 ALBION 的 Beauty Trainer 皮膚好到不得了~~~ 原來她用了 ALBION 產品超過50年了!

::Trial Time::
ALBION獨創護膚四步曲

有別於一般保養程序,ALBION自家獨有的護膚四步曲,讓產品珍貴稀有成份發揮最佳效果,提昇膚質自我防禦機制,煥發青春光采,締造柔軟透亮的雪肌:

步驟一:[清潔] 去除雜質及死皮,使肌膚潔淨
步驟二:[柔軟] 達至濕潤平衡,保持肌膚柔軟
步驟三:[整肌] 收細毛孔,緊緻肌膚
步驟四:[活膚] 積極提昇肌膚活性,使肌膚維持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以當中「先乳後水」的美肌哲學已可以完成步驟二、三及四了!~
完成步驟一 [清潔] 後~ 就拿出 ALBION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及 ALBION 清新瑩潤滲透乳 II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

Step 1: 先乳
如發佈會當中介紹的先用上 ALBION 清新瑩潤滲透乳 II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

取出適當份量並塗於臉上 (為求方便,我一般塗乳液都不用化妝棉XD)

Step 2: 後水
接著就是後水了~  ALBION 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這次我會用上化妝棉啦~(因為要敷上一會兒!)

我的用法:
將約一茶匙份量的爽膚精萃液倒至 2 塊化妝棉上,先於左右臉頰敷上 3 分鐘。
然後由內而外、下而上仔細輕拍至感覺清涼以增加吸收力,及後以整個手掌包覆肌膚,充份塗抹至全面吸收。
最後我也會於頸上塗抹及輕輕拍打~ (不要浪費嘛!)

這是我用後約2星期後,7月中拍攝的素顏相......皮膚狀態超好的!

都說了....肌膚狀態好~ 上妝真的超容易!

後記:
這半年裡我都大大概概試了8款skin care products~(當中也有我最愛的O字品牌啦!),但經過計算後...
就當我買爽膚精萃液 165ml (HK$520) + 清新瑩潤滲透乳II 200g (HK$480)
以現在的使用速度計算,應該可以用上7-8個月!
即每個月也是 $133.3333
而且功效是真的很好!跟我最愛的O字品牌功效基本上差不多 (當然O字品牌貴多了!>_<)
所以~~~~
我才會斗膽跟大家說是:
100% 回購!

然後,就是一個好消息!至到8月31日,大家可以免費試用 爽膚精萃液,只須:

1) LIKE ALBION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

2) 登入http://www.eternal.hk/albion 填妥資料

即送限量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爽膚精萃液12ml 試用裝乙份~

大家快點行動啦!


銷售地點:銅鑼灣 SOGO 新翼 G/f - ALBION 專櫃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


在此感謝 PR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