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電腦 = Tablet! ASUS x Fashion & Beauty 腦力提升工作坊

By Miss. Stella - 8/19/2014 05:56:00 下午

自中學以來,電腦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之一。
每天開電腦上上網、聽聽歌已成為習慣。

記得在外國讀書時,購買的第一部NOTEBOOK如像千斤重!到後來幾年後讀大學,買上第二部時的選擇多了。可是,沒有太多budget下,要買到一部擁有外表、價錢負擔到、性能、速度及Display card 也有一定程度的也不容易呀~ (除了要用來做 project 之外,最重要的是打機 XD)
結果,我就真的選了一部蠻耐用的NOTEBOOK~ (現在還在用!嘻嘻)

可是,跟男友的比較之下,我的NOTEBOOK是太慢了,而且有時候也會 HANG 機,而機身也不算輕~ 現在想要拿出街到寫文章也很有難度啦~ 是時候換一部又漂亮、又輕的NOTEBOOK啦!^^


早前出席了ASUS Workshop 腦力提升工作坊,認識了幾款它的平板電腦及NOTEBOOK!

大家認識ASUS嗎?ASUS 即是華碩。它是以研發主機板發跡,後來跨入系統廠商,再積極生產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主機板、顯示卡、顯示器、光碟機、路由器與雲端應用等產品,為使用者串連智慧生活。它自1998年開始連續十一年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列為全球前100大科技公司!


先介紹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10吋二合一四核心平板筆電

時而電腦,時而 tablet是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的賣點之一!經大會介紹完後,個人認為有以下 4 大特點!

1) 輕巧:重量只有1.07kg (TABLET + keyboard)
2) 高效能:探用 Inter Atom z3740 四核心處理器 (3,4年前買的電腦都是用雙核心的~因此處理速度超快!)
3) 電力:高達11小時的長效電力。(不用經常charge,很方便!)
4) 可攜帶式 keyboard:隨時隨地可以把 keyboard 裝上,成為 NOTEBOOK!(Blogger / OL / 需要外出見客的人士來說真是太太太方便了!)


接著介紹超大的電話:ASUS MeMO Pad系列。有 MeMO Pad 7 / MeMO Pad 8
7 = 7''
8 = 8''
而手仔細細的我當然不適合啦~~~

還有用家分享環節~ 有Judy 及 Irene 親身分享感受!

實物上手了!Transformer Book T100 拿不到上手,只好遠遠的看它了~
聽職員說會推出白色及紅色!(真想看到真身呢~~~)

到手機了~ 真的很大~~~~~~~~ 黑白兩種大家喜歡那個?

我當然是喜歡白色多點啦!^^


更多資料:
http://www.asus.com/hk/Notebooks_Ultrabooks/ASUS_Transformer_Book_T100/
https://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感謝 Fashion & Beauty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