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尋找 ♥ 心中的幸福指環| I-PRIMO 日本婚戒專門店

By Miss. Stella - 8/28/2014 01:00:00 上午

轉眼間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
雖然跟 Mr Lee 早已有共識,然而他於 6 月時在一大班好友見證下向我求婚了!^o^

隨之而來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功夫了!
酒席、pre-wedding、婚紗、禮服、make up、過大禮....etc
而大部份女孩子都很在意的就是:求婚戒指 結婚戒指

手仔細細的我當然不可能戴太大的求婚戒指啦~ (Mr Lee可慳了不少~XD)
結婚戒指 我就不能隨便挑了!畢竟是要戴一輩子的東西呀~~~~

2個月後,我跟Mr LEE已完成了酒席、pre-wedding、make up等幾個大item了!
看大家有時間又再出動!這次就去看 結婚對

早於2月、5月、7月的婚展中 (已逛了好多哦 XD) 見過 I-PRIMO 的 booth~
但奈何太太太多人了,都不可以好好看清楚款式~
今次見 I-PRIMO 的尖沙咀分店開張~ 就預約一下去看看囉!


新分店位於尖沙咀 The ONE, L301

 粉紅色牆身印上 I-PRIMO logo,十分柔和

店內面積不算很大,但很舒服,空間也足夠!裝潢用上木色系,光線以柔和光配白色射燈,這樣就可以更看清婚戒設計!

店的左邊有一間獨立房間,是專為新人揀選結婚戒指的。每名新人都會安排店內職員以 1對1 方式提供專業意見~

揀選結婚戒指前,先填寫個人資料~

今天為我們講解、介紹的店員是 Miran~  非常親切有禮!她先向我簡單介紹了 I-PRIMO、設計理念及鑽飾背景等。

說真的,店內對戒款式選擇真的不少,我想應該超過有70-80 款!普遍款式也跟外面很多首飾店不同。(C大品牌、T大品牌也不及它多款式!!) 而且,對戒的形狀、寬闊度也較細小。原來是因為婚戒由日本設計師專為亞洲人的手形以設計,難怪如此小手的我戴上手也不會覺得突兀!


這只是部份款式~

Mr Lee 和我都較喜歡低調、簡約款式~所以就挑了這幾款來試試看~ 大家覺得如何呢?

 於我來說,好像有點兒過闊了? 嘩!碎鑽都很閃很閃呢!

 這款又如何?有車線的~好像也不錯?

這款是波浪型的,Mr Lee 不喜歡 (bye~)

Miran 還告訴我們,I-PRIMO 採用的鑽石都用上八心八箭切割技術,還給我觀測鏡看看鑽石的形態呢~ 真的有八個角位!車工一流!
八心八箭會令鑽石有更多光線折射,所以看起來會更閃更亮呢!

貼心設計
除此之外,還有專為男士而設的貼心設計:男裝指環設計成上闊下窄。設計成較薄身的指環用意是不會令男士在垂下手指或握拳時被戒指壓到。真的非常窩心!

自定款式
途中我們也問了如果我喜歡A戒指的一部份,但想要B戒指的另一部份,這樣也可以嗎?
答案是:YES!可以先挑選組合搭配的訂製方式,然後依照預算挑選鑽石的大小、等級及車工等,再組合自戒指,訂製出世上專屬於您的婚戒!

鍛造技術打造婚戒
看到這裡我也不禁再有疑問,為何這樣小的戒指都能鑲嵌到碎鑽石。(因為看過不少老字號的店細小的女裝戒指大都沒有鑲嵌碎鑽石呀~)
原來是因為它們用上鍛造技術,將鉑金用高溫加壓,令離子收細,鉑金的硬度就會更高、更強了。因此就算連最薄、最小的戒指也可以鑲嵌鑽石,因為戒指所用的鉑金都經過特別處理,非常穩定!

最後最後,Miran 給我們介紹這款 YUMI D‘AMOUR


YUMI D‘AMOUR
由名婚紗時尚設計師『桂由美』老師設計
對戒以柔和彎曲線條描繪出戒指環的美感。
女戒配鑽的鑲嵌,最外兩側的爪鑲以心型呈現。男戒扭曲的線條設計,更展現出男仕的穩重與剛柔。

這款真是好看極了!跟 Mr Lee 最喜歡這對婚戒啦!

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方面,大家真的不用擔心好了!

- 清潔:是免費的!(15分鐘就可完成啦!)

- 修改尺寸(需時約三星期)
   訂婚戒指:永久免費
   結婚戒指:首次免費

- 修理 (需時約三星期)
   訂婚戒指:半年內免費
   結婚戒指:半年內免費

而且可於最世界的 I-PRIMO 店享用以上的售後服務!

大家可會問到價錢問題啦?對不對?
我看的結婚對戒都是在 HK$15,000 以下的~
款式真的是有很多很多~ 而且向店員咨詢也非常樂意回答!我是感受到店員的真誠!
走的時候店內所有職員也跟我來個 90度 鞠躬 (這就是日本人的禮貌啦!)


很感謝 Miran 給我們的建議及解答 (我問的問題有夠多了!XD)
我也學習到更多有關於婚戒、鑽石等知識啦!

現在可以在網上預約!而且初次到訪 I-PRIMO 會送你 SOGO 禮券!
各位快要結婚的姊妹們可以去看看哦!推薦! 
https://www.iprimo.hk/form.php/reservation/



感謝 she.com 及 I-PRIMO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