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3 分鐘搞定底妝!BOBBI BROWN 活肌遮瑕氣墊粉底 SPF 50PA+++

By Miss. Stella - 3/28/2016 08:12:00 下午


近年大行其道的化妝新品一定是 cushion 氣墊粉底!
老實說,我已試過幾個牌子 (特別是韓國那幾個XD),但覺得效果很一般!
不是太有光澤 (感覺像面油),就是顏色不配!

今年陸續有外國大品牌推出 cushion,當中有我一直喜歡的牌子!所以,又心癢癢想試了!

最新推出的就是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Compact SPF 50 PA+++  活肌遮瑕氣墊粉底SPF 50PA+++
蘊含具提升肌膚成份的合歡花及咖啡因,能互相補足以優化肌膚細胞能量,令疲憊肌膚重新展現活力,同時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防止水分的流失,並加入高度防曬以保護肌膚對抗游離基。具自動調色的粉底,質地細緻如絲般柔滑,使用後令肌膚完美無瑕不著跡,透出自然光澤。
HK$300 (粉底) HK$130 (粉盒)

氣墊粉底內的粉底液份量適中,不會令氣墊過濕,每次利用粉撲按壓氣墊使用時,可取得適量的粉底份量使用。所以不怕會很快乾呢!
老實說,用過其他的很快就乾了!很心痛~~~~~ >_<

先試上手!
特意試深一度就可以見到效果了!
非常柔滑的效果!跟其他牌子有分別呢!

已經不消30秒就跟肌膚融合了!

而其實氣墊粉底有6色給大家選擇的!所以總有適合你的!^^

靚仔 BA 哥哥問我要不要補補妝,我當然沒有拒絕啦!XD
他先用上具鎮靜功效的保濕噴霧給我清新一下!噴霧含薰衣草及天竺葵香薰精油,能即時撫平及舒緩皮膚,同時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

然後用上粉底掃幫我補妝!
氣墊粉底除了可以作底妝外,還可以補妝!
非常方便~ 


接著塗上唇膏!
touch up 就完成了!

我問為什麼會想到用capsule呢?
原來 BOBBI 也是位咖啡迷呢~
所以就想到以capsule內的技術及高度緊密來製成氣墊,這樣就能減低粉底內水分流失,為粉底內的成份保鮮及提高持久度!

所以連店內也發現了咖啡櫃的蹤影(還有咖啡機在^^)

除了氣墊粉底,我還看見了 mask!
沒錯!BOBBI BROWN 從未推出過mask呢~
今年破天荒推出三支不同功效面膜
1) Instant Detox- 排毒淨化控油面膜  HK$420
2) Radiance Boost明淨磨砂提亮面膜 HK$420
3) Skin Nourish 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  HK$420
三支不同功能的面膜不單可同時使用,更可單獨使用以達至更生、舒緩及激活的效果!

上面的排毒淨化控油面膜, 「泥」狀質地能滲入毛孔及依附肌膚表面,將毛孔內的塵埃及污染物吸走!
下面的明淨磨砂提亮面膜可以趕走暗啞肌膚,舒緩、軟化及淨化肌膚,讓肌膚重現健康透亮感!
(但近來最需要的是保濕面膜呢~ 後來把它直接打包回家了!)

看看best seller中我擁有多少件?HAHAHA
首推一定是 BOBBI BROWN 的化妝掃套裝啦!
而排名第6的 brow set 也是我的心頭愛!

配上新裝潢的 BOBBI BROWN 比以前更trendy、更寬敞了!
每個 area 都配上不同section,令客人更易找到想要的美妝品。

唇膏排列整齊漂亮,可惜不夠時間逐一試!留待下次吧!^^

eye shadow 也同樣的吸引!

最後,我就帶了這 set 回家啦!哈哈哈

沒錯!
就是: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 + 活肌遮瑕氣墊粉底

可愛的氣墊粉底!
連老公也以為是放進咖啡機內的capsule XD

先試Skin Nourish Mask 膠原活膚保濕面膜!
用法有2個:
1) overnight mask
2) 急救面膜

面膜具三重保濕功效,以3個不同層次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當中的保濕劑、天然植物油及水分,能為肌膚提供高效的保濕但不會令皮膚感厚重及侷促。

我取適量的面膜塗抹於面上,靜待5-10分鐘讓肌膚吸收,加以按摩。

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蘊含超級「解渴」水分因子成份!蘊含大量水分的多層珊瑚草(Coral Grass)成份,可幫助細胞分配水分。另外,天然藻類的藻球萃取(Chlorella Extract),有效激活肌膚底層的膠原更生;棕樹樹脂(Muru Muru Better),有效修復肌膚的天然屏障,將水分鎖住同時撫平肌膚細紋。

質地非常滋潤,而且都是淡淡的草本味,塗上臉非常舒服!

用後肌膚已見光澤!水潤飽滿!

接著就是我非常期待的活肌遮瑕氣墊粉底!
我的使用方法是,塗完護膚品後,直接塗氣墊粉底!
擁有SPF 50PA+++,如此高的抗曬,不用再塗上防曬液了!
而其實我只是於額頭、臉頰、鼻翼及下巴位輕抹一下,待15秒-20秒就跟皮膚融合了!
最適合早上趕上班時用!XD

近距離影給大家看吧!
我本身膚色不太均勻,近鼻的位置偏紅,而下巴跟額頭其實和粉底的顏色很配!
而也可以見到氣墊粉底的coverage不錯!
臉上的斑斑也遮蓋了9成!

沒錯,其實塗完整張臉也不過是1分鐘的事 XD

接下來只要畫眉、塗上少許胭脂就ok了!

而本人畫眉只需要分半鐘!XD
化妝只用上 3分鐘 就可以出門口了!!

低調、沉實、不愛花巧的實力派,用來形容 BOBBI BROWN就最好不過了!

我每天都使用活肌遮瑕氣墊粉底,到中午時也沒有變色!
到傍晚時再拿出來補補妝就可以繼續晚上的飯局呢!

誠意推薦!^^

BOBBI BROWN
圓方
九龍柯士甸道1號圓方2110
Tel:2196-8408

https://www.facebook.com/BobbiBrownHongKong
http://www.bobbibrown.com.hk/

感謝 BOBBI BROWN 的邀請及以上產品由 BOBBI BROWN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