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活動分享!IPSA x CASIO 眉妝自拍研習坊

By Miss. Stella - 3/22/2016 11:32:00 下午

大家有個好的影相 partner 嗎?
嗯....老實說,我到現時還是覺得自拍是最美的 (XD 別打我)
過往經常「訓練」老公,怎樣拍才把我拍得美。
影全身嘛,每次不是顯得身形矮小、就是臉圓圓的 (我真的不知他是怎樣拍)。
那正面呢? 角度總是拿得怪怪,構圖又怪怪的。
總之, · · ·

ps 注: 他明明都有半點藝術sense的啦....為什麼會這樣? :'( 哭

所以說,最好還是自拍吧 :(

早前我跟好友們一起參加了非常有趣的「IPSA x CASIO 眉妝自拍研習坊」
即場試用新推出的CASIO相機來自拍!

拍照前一定要化個靚妝才上鏡啦!
今次另一目的就是試試 IPSA 的彩妝品啦!
零瑕修飾遮瑕霜 SPF 25 PA+++
非常出名哦!我也一直在用呢!XD

這就是 IPSA 推出的全新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一盒 Palette 集齊 5 種色調及 4 款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可因應個人面型、輪廓、甚至髮色,塑造出自然深邃輪廓的眉粧,突顯個人魅力!HK$300


簡單用上「N字法則」,就能輕易變身成為個人眉粧高手。

一向都認為一條眉簡直就是個人的精神所在~ 所以要落足心機聽啦!

請出超有氣質的化妝師用上IPSA產品為 MODEL Yan 即場示範自然清新妝容。

特別在眉頭下打造陰影輪廓,全面提升眼型及鼻形輪廓!

眉粉蘊含獨有Eyebrow Fitting Powder,高效防水、防汗,令眉粧持久貼服。

STEP 1:於眉頭位置,利用硬身斜角掃以(A)自然啡色掃於眉型前三份二(2/3)位置,塑造自然柔和效果。
STEP 2:於眉尾位置, 利用軟身斜角掃以(B)深啡色掃於眉尾, 塑造幼身鮮明線條。
STEP 3:利用斜身陰影掃以(C)淺啡色掃於眉頭下方凹陷位置,加強輪廓立體感。
STEP 4:利用圓形掃以(D、E)橙色或紅色掃於整個眉型,微調眉型顏色,以配合個人髮色。

經老師指導下,我當然順利完成畫眉啦!哈哈哈!

完成妝容後,我們就開始自拍了!呵呵呵!

新推出的 CASIO EX-TR70 機身採用楔子形設計,由鏡頭位置續漸微斜至顯示屏。
主機身的邊緣比較纖薄,而框架又比機身更薄,讓相機顯得更纖巧,完美配合女生們的手形呀!白色及桃色都好美哦~~~~


美顏效果不單於自拍啦!拍攝影片時也可以使用,無時無刻都可以擁有好氣息!

正當大家也以為沒有了拍攝鍵時,原來是隱藏到此呢!
只要用手指輕輕一觸控就可以拍攝了~~~~~

 大家看見有6個filter嗎?

我最喜歡就是「唯美」mode~~~~ 拍出來比較亮麗,很粉嫩呢!

這是用好友 Cath 的自拍神器拍的!

 

自拍神器簡直是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的禮物!!!

(希望老公會看到我的文啦......XD)

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呢!

感謝^^

原來被大會攝影師攝了XD

CASIO
https://www.facebook.com/casioexilimhk
http://www.casio-intl.com/asia/zh/dc/ex_tr70/

IPSA
http://www.ipsa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