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認識美國專業皮膚護理!dermalogica 一歲生日派對!

By Miss. Stella - 6/28/2016 11:47:00 下午


早前非常榮幸,可以出席美國專業皮膚護理品牌 dermalogica 沙田專門店的一歲生日派對!
原來沙田店是全港第一間擁有skin treatment 房呢!

dermalogica 致力改善顧客的膚質!一直以來都選用最好的原料,不含阻塞毛孔的礦物油和羊毛脂,亦無刺激性的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或 SD 酒精或甲醛,所有產品不會造成粉刺。
更獨創一套 FaceMapping®面形映像分析,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同時根據分析結果,訂制出合適的護膚品及個人化皮膚護理程序,並作出生活及飲食習慣等建議,讓美容效果推至最高!

當日活動場地是粉紅粉紅的佈置!
跟我很相襯呢~

當然活動也非常豐富!
先由專業產品顧問即席為模特兒示範皇牌產品!
潔面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所以品牌也用深層潔淨為首要示範~

Step 1: 水嫩潔容乳油 precleanse, 150ML HK$418
溶解皮膚上的防曬產品及多餘之油份,不會阻塞毛孔。同時可保持皮膚所需的脂肪酸,滋養肌膚。

Step 2: 綠陶土淨化潔面乳 dermal clay cleanser, 250ML HK$398
獨特的黏土配方,去除皮膚污垢,吸收多餘油脂,可以為油性及閉塞皮膚提供深層清潔效果!
而薄荷更為皮膚帶來清涼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呢!

卸下妝容後,配合 dermalogica 姊妹公司生產的美容儀,可以加強功效,去除面部角質死皮!

試了質地!唧出來好像好厚的,但一推開原來又不是呢~
相信放上面上會很舒服~

Step 3:強效保濕修護精華 skin hydrating booster, 30ML HK$628
潔面後就是補水啦~
顧問推介夏季用強效保濕修護精華塗均全面。高度滲透的保濕修護液,可給予肌膚灌注無限水源,獲得迅速的滋潤,回復幼滑、緊緻。修補皮膚組織和減少細紋。

Optional: 草本保濕面膜 skin hydrating masque, 75ML HK$548
肌膚嚴重缺水時,還可以敷上草本保濕面膜!獨有「交聯透明質酸」,在皮膚表面形成「補濕網」, 為缺水皮膚持續注入水份!
待10-15分鐘卸走面膜前,可以用家用美容儀的導入功能把精華注入肌膚。

而手勢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呢!
顧問不斷向上推,可有拉提作用,令肌膚更緊緻!


大家見到模特兒的左右臉分別超大!連虎紋笑紋也即時減淡!

Final Step: 
抗氧化保濕噴霧 antioxidant hydramist, 150ML HK$458
水芹活性保濕露 active moist, 50ML HK$448

最後使用抗氧化保濕噴霧、水芹活性保濕露來 HOLD 住水份,為皮膚建立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active moist 質地輕柔軟滑,且有淡淡的天然植物香味,感覺很 fresh!

亦可用隱形毛孔保濕底霜 hydrablur primer, 22ML HK$578
可以瞬間平滑肌膚,揉合化妝及護膚功效,減少面上油光,如霧面效果!
零毛孔就這樣搞掂,來偶爾懶惰一下,不想化妝時用這支簡直 perfect!




最後就有製作手工小乾花束~ 很好玩呢~~~
身為手殘達人的我近來經常弄乾花相關的東東......哈哈
每次都在手忙腳亂中完成!XD
感謝公關們不嫌棄我!哈哈


dermalogica
沙田連城廣場 R 層 25 號鋪
www.facebook.com/dermalogica.hongkong
http://www.dermalogica.com.hk/

以上產品由 dermalogica 及 Dear Beaut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dermalogicahongkong @Dearbeautyasia
#dermalogica #dermalogicahk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