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全天侯修護!philosophy 全新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系列

By Miss. Stella - 6/28/2016 01:29:00 上午


防曬無疑是夏日必備的單品之一,為了要阻隔 uva 及 uvb!
然而,uva 及 uvb 只佔整個光譜的 7%,而餘下佔93%的可見光及紅外線,則是誘發50%自由基、引致肌膚損害及過早老化的元兇!
所以,日間塗防曬是必須!
而晚上要修護就得靠保養品啦~

上個月出席了 philosophy 品牌活動,了解其全新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系列!
聽說效果很神奇哦!

位於沙田連城廣場的專門店

店內空間不少,也放置了全新系列的陳列架~

philosophy 一向是非常理性、樸實好用的品牌。
當中更有不少皇牌產品!

purity made simple三合一潔面乳
適合面部及眼部肌膚

一向知道 philosophy 的產品不錯,果然今日一試更有好感!

看大家都在很認真的試用啦~

跟好朋友們一齊去 event 很開心!
好啦,講了很久,要介紹今次的重點!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HK$540/60ml

蘊含強大抗衰老能力的鳶尾花活性植物細胞及新一代高效bi-retinoid雙類維生素 a (hpr+) 結合,完美結晶成獨有的多元再生複合物 (multi-rejuvenating complex),連同多元修護複合物 (multi-protection complex) 同時薈萃在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產品中,刺激肌膚自我更新系統,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及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

更糅合獨有的多元修護技術 (multi-protection technology),能有效修護肌膚及抵禦全光譜。配方獨有抗氧化複合物,由維生素c、e及5種高效天然植物 (白芷、苦橙皮、水黃皮、綠咖啡、綠茶) 萃取而成。
能對抗紅外線及可見光線的反射因子 (紅寶石粉及塗上二氧化鈦外層的雲母微粒)。
強效阻隔uva/uvb。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HK$540/60ml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 spf 15, HK$480/15ml

打包了2件產品回家試用!

又來素顏照嚇嚇大家!

拍上 toner 後,就塗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啦~
質地幼滑超易推,而且很滋潤!

臨床醫學實証
使用第一次後,肌膚的水分即時增加73%
使用兩星期後,79%試用者認為有效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及光澤
使用四星期後,皺紋的顯著度明顯減淡
100%試用者認為肌膚及毛孔更緊緻

配合按摩手勢塗面霜,會更效果哦!
除補水外,感覺更緊緻,連虎紋也減淡了~

快踏入3字頭,果然一般補水已不能再滿足....
所以可以做到全天侯修護、斷絕光及紅外線是很重要的!
儘早避開老化元兇~

接著就是試也很重要的眼霜啦~
專利科技瞄準眼部肌膚鬆弛、細紋、皺紋,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腫!能提供完整的保護及多元再生功效。

臨床醫學實証
使用第一次後,肌膚水分增加80%及眼部四周肌膚變得更幼滑
使用兩星期後,有效改善眼部浮腫問題,肌膚回復健康飽滿
使用四星期後,83%試用者認為皺紋明顯減淡
100%試用者認為肌膚明顯更緊緻

把眼霜點在眼肚位置,以無名指點開眼霜後,加上按摩~
切忌大力拉扯眼周!
因為眼部肌膚真的很脆弱呢~

我會努力 hold 住好肌膚的!

真心推薦咧!

後記
說真的,我發現用 philosophy 產品後,第二天醒來沒有半點出油情況發生!
有很多 Stella 以往年輕時用的產品,也會有出油的~
原因其實是 不 夠 滋 潤 
所以由試用後我就一直使用啦!
用了差不多2個月,也只用了  3/5 瓶……呵呵!預計應該可用多3星期左右。
性價比很高!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
全系列產品包括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 spf 2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 spf 1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以上產品由 philosoph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