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外出活動放心曬!SHISEIDO 延續防曬傳奇

By Miss. Stella - 6/05/2016 08:58:00 下午

小妹剛從台灣高雄、台北出 Trip 8天回來了!^^
出發前2星期不斷的流鼻水、咳嗽,身體免疫力變差了!連帶皮膚也變得不穩定!
所以除了帶令人放心又安心的保養品外,防曬方面也要小心挑選哦!

剛好今年 SHISEIDO 推出專為敏感肌及兒童而設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帶上她就最好不過了!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HK$340 / 50ml

全新敏感肌配方STRESS-FREE FORMULAS不但強效防曬,由非化學防曬成份、無香料、不含酒精和防腐劑(Paraben))的礦物質原液所配製,性質極致溫和,適合極為脆弱的肌膚使用,提供安全的防曬保護,即使嬰兒肌膚都適用!

台灣的天氣都好好~~~ 每天都陽光普照的!

質地非常清爽!很喜歡!
很適合外出悶熱,室內開冷開的環境~

我的使用方法是上妝前塗一次!
上完妝後/外出前15分鐘也會再塗一次!

這是我來到第5天旅程時的樣子!
沒有一點曬黑!!!

另外,品牌於6月推出「SHISEIDO夏日360賞」好玩獎賞,大送SHISEIDO防曬產品,讓大家今個夏日可放肆地在陽光下盡情玩樂!
將於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設立UV監測儀裝置,而當UV紫外線指數於當日的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時達到指定強度時,自動門裝置便會開啟,即有機會贏取SHISEIDO防曬禮品!




地點:尖沙咀九龍公園巴士站
日期:2016年6月3至5日(星期五至日) 及 2016年6月9 至12日 (星期四至日)
時間: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及5時

SHISEIDO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s://www.shiseido.com.hk/lines/suncare/?utm=16SS-PROMO-GSC_MASTER#contents03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