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性價比超高美妝品牌!意大利 KIKO 美麗進駐 LCX

By Miss. Stella - 6/29/2016 12:38:00 上午


唇膏真是件可怕的美妝東東....
一位女生家中可以只有一盒胭脂,但唇膏一定要幾何級數上的!

我呢..........除了品牌的試用外,還會經常購買唇膏、唇彩等!HAHAAHAA

但近來又看中了一個性價比超高的品牌!
就是來自意大利的 KIKO!


相信大家沒有買過也一定逛過~
早前 KIKO 正式進駐尖沙咀 LCX!我也有幸參與派對呢~

金光閃閃的包裝,很華麗呢!
原來這是今個夏日 KIKO MILANO 與 Lovegrove 的聯乘合作!


Ross Lovegrove 是世界知名未來感設計師,富有前瞻性的設計理念和作品令他成為 21 世紀的美學先鋒。 他善於將設計、思想、自然、藝術和科技五大元素完美融匯成獨特物件。


而今次找來 Ross Lovegrove 為 KIKO 設計夏季限量版美妝系列,設計理念來自於對旅行熱愛者們的致敬,想要看看這世界所有角落那種難以壓制的熱情同願望。


除了聯乘合作外,KIKO 本身的美妝系列也是非常簡潔時尚的!

打包了很多唇膏回家!哈哈哈哈

夏季限量系列彩妝 Mirage Lip Stylo, HK$135 共8色
以優雅玫瑰金色的包裝,劃出悠長的自然弧度

唇膏採用磁石封口設計,簡單而優雅地合口,令唇膏得以更好地保存。

唇膏色彩鮮明飽滿。全新科技獨創配方,採用特殊蠟質及色彩,調配出長效持久的潤澤效果。

近來喜歡大膽的顏色!
輕輕一掃已經上色!
而且不會乾巴巴~

 效果不錯亦非常潤澤,沒有令唇脫「死皮」

我用的是07色~

可能連老公也不習慣我這樣吧………
他說還是自然一點的唇色較襯我啦~

我試的是01色~

大家覺得01或是07較好?

其實還有08、14、16可以試!XD

KIKO MILANO
www.facebook.com/KIKOMILANOHK/

以上產品由 KIKO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