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48小時補濕!YvesRocher 全新植萃活水系列

By Miss. Stella - 10/06/2018 05:23:00 下午

近來試了 YvesRocher 全新推出植萃活水系列,補水效果不錯!

YVES ROCHER 的植物學家,從一種具有卓越保濕機制的多肉植物中找到生物研發靈感:番杏科葉,它具與眾不同的形態、結構​​和超然的適應力。品牌運用仿生科技,證實這種植物的儲水能力,能變成活性成分為肌膚提供保濕作用。

所以全新推出的植萃活水系列,就是以番杏科葉的細胞萃液為核心成分,幫助肌膚儲存水分,鎖在不同皮層之中,持續為肌膚釋放水分長達48小時。

來試試吧!

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HK$95 / 200ML
爽膚水是護膚中不可缺少的第一步呀!因為可以活化肌膚,使肌膚變得透亮!去除肌膚殘留的雜質污垢和化妝品,為其後的護理程序使好準備~
質地清爽~ 氣味也挺好的~

植萃活水極緻滲透保濕精華 HK$270 / 30ML
接著就是精華啦!
質地很清爽但內含超微細補濕珠珠!搽面的時候好像每秒都篤穿水珠把水份注入肌膚!
成份有番杏科葉活水細胞,可迅速滲透肌膚,瞬間提升肌膚水分,滋潤肌膚,48小時無間斷持續為肌膚補水!
用後即時變得光滑、柔軟,富有光澤!

植萃活水48小時豐凝保濕面霜 HK$190 / 50ML
日霜質地輕盈,用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潤柔軟。
同樣用上番杏科葉活水細胞,讓肌膚48小時無間斷補水

肌膚可煥發清新光彩及水潤飽滿!

YVES ROCHER BOUTIQUES 門市有售

#YvesRocherHK #MyLittleBluePotion #HydraVegetal #植萃活水系列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以上產品由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Yves Rocher HK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