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轉季清新抗氧保濕好幫手!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

By Miss. Stella - 10/27/2018 07:58:00 下午

秋夏交替會令肌膚變得脆弱敏感!
更何況近來受荷爾蒙改變的沖擊,面上泛紅、痕癢等敏感徵狀也悄悄出現了~
所以要選用適合自己的轉季護膚品!

今次轉季我就用上 Caudalie 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系列!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再配合皇牌的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
全天候補充水份,對抗轉季敏感時刻!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HK$380/100ml; HK$120/30ml

100%天然的皇后水,純素配方不含防腐劑,性質極緻溫和,蘊含多種精華油。
葡萄萃取物令提升肌膚亮澤,有機薄荷葉及薄荷精油有細緻毛孔之效,安息香、沒藥、玫瑰及橙花萃取物令肌膚更柔軟並舒緩肌膚,迷迭香精華油能賦予醒神活力。
一噴效果即時呈現,瞬間鎮靜舒緩,毛孔顯著更緊緻,肌膚更細滑。

質地可說是我用過的的噴霧中最為細緻!
「皇后水」可以作多重使用!既可以在早上起床後一噴醒膚,緊緻毛孔,紓緩感官外,更可以在房間或枕頭上噴灑,寧神靜心;亦可以在妝後一噴定妝,打造貼服妝容!
而我個人就最喜歡在洗澡後搽護膚品前先噴「皇后水」,舒緩肌膚~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20/ 30ml

接著就是塗精華啦!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質地好好!很易推開!有足夠的保濕滋潤效果,但不會很稠密~
超濃縮與高達97%天然配方,專為缺水敏感肌而設,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即時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
「天然保濕儲水」的神奇功效,有助重建肌膚水油平衡,強效抗氧化,並讓肌膚柔軟水嫩,即時提升肌膚水分達127%,改善敏感度達61%。

而家不消2分鐘就吸收了~ 臉上像有一層薄薄的水凝保護膜在護著肌膚!
記住也要塗抹到頸部,不能忽視頸部同樣脆弱的肌膚呢~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HK$260/ 40ml

最後就是塗面霜啦~
近來濕度長期處於80%左右,濕度真的偏低了!
何況公司長期開大冷氣,每天都被抽乾水份,回到家就更覺得額頭及雙頰的肌膚繃緊,所以就選了質地較豐盈的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保濕面霜蘊含97%天然配方,主要活性成份包括葡萄籽油、琉璃苣油、橄欖鯊烯、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等。質感柔滑豐盈,能深層滋養及紓緩肌膚,重建皮脂層,修護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令肌膚柔軟光滑,整天感覺舒適。

轉季中,還是以保濕+加強紓敏滋養的護膚品好了!嚴禁美白產品!避免令肌膚造成太大負擔,引發嚴重敏感出現呀~ 

Caudalie 是我非常放心使用的轉季好幫手!
絕對是100%清新純淨!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所使用的葡萄址為人手採摘,產自法國中部的有機梅洛葡萄及麝香葡萄,在陽光之鄉生長份外清新甜美。這些100%有機葡萄吸收了當地的土壤精華,因此蘊含豐富鈣、鉀、維他命C及具保濕作用的多醣。
有機葡萄經人手新鮮採摘,再以低溫及低壓程序壓榨及提取精華,獨有的萃取方式,令葡萄的水份及葡萄汁透過蒸發分離,經淨化後成為葡萄水及微量純淨有機紅葡萄汁結合的完美配方!

而且全系列不含有害防腐劑、笨氧基乙醇、石蠟、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成分,不會引起敏感反應。

敏感人士絕對可以放心使用!

https://hk.caudalie.com/ 

以上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