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緊緻同時舒緩泛紅肌!Lancome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By Miss. Stella - 10/21/2018 11:15:00 下午

近來身體不適,連肌膚也悄悄起變化,變得比之前更脆弱!
好在收到 Lancome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


今年更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減淡皺紋,有效提昇肌膚彈性,塑造年輕立體輪廓,對抗衰老痕跡!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700/3ml x 7
本身以為是精華來的,但看清楚用法,原來是七支獨立包裝,給大家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
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這款修護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
其實敷上面的一刻已覺得涼涼的,很舒服!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2.8°C!同時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相信連續使用,效果會更理想,簡直是女生轉天氣敏感的救星!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820/50ml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很強的背景呢!用到模擬太空微重力條件的體外測試哦!能覆蓋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達 70%,幫助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

就試試看吧!


一抹就像給面上立即蓋上一層保護膜一樣!
乳霜質地超易推開!
而且只有淡淡的香味,很喜歡!

成分方面有積雪草萃取物~ 以舒緩特性著稱,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 B5。
其實市面上真的很少可以找到兼具舒緩及修護功效的護膚品哦!
要緊緻的通常質地就較厚,而且很易令肌膚帶來負擔!
但這支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就絕對可以做到兩者兼得,無須再在抗衰老和強化肌膚屏障的功效之間取捨啦!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700/75ml
最後就來到面膜,甚麼?是面膜?剛才的修護啫喱不是已經敷過了嗎?
所以大家要知道面膜都可以是睡眠面膜哦,即是敷過夜啦!
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其包圍肌膚的質感讓肌膚感受極緻舒適,帶來極致享受!

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間,所以與面霜相輔相成的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可以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完成這3個步驟後,肌膚已由最初的泛紅變好了,鎮靜作用太強了~
而且摸摸臉龐,也是很滋潤但絕不稠密!

膚色看上去更明亮,膚質也柔軟了不少。
緊緻的肌膚、更分明的五官及更具立體感的輪廓。

Lancome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以上產品由 Lanco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