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逆齡必備品!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

By Miss. Stella - 10/07/2018 11:36:00 下午

正式踏入中女之年,朋友們都開始研究抗衰老的產品了!
的確,想成為逆齡女神,就不可以再懶惰了~

早前出席了SkinCeuticals 活動,見證了其皇牌產品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顛覆氧化定律!即場體驗了不少有趣示範!

貴為抗氧化權威,SkinCeuticals 全憑 Dr. Sheldon Pinnell 於美國 Duke University
(皮膚醫學研究頂尖學府)的多年研究成果。他成功破解一般維他命 C 結構的不穩定性,以長達 30 年的時間,研製出高滲透度又穩定的精純維他命 C 配方,提供皮膚超卓高效的抗氧化保護!

實驗室佈置,充滿醫學科研感覺!
而且我們還親身進行蘋果抗氧測試,感受產品的逆齡功效~ 


跟好友一起體驗活動各個展示區域




品牌更即場替大家進行SkinScope皮膚分析,了解皮膚潛藏問題!

產品質地及好處,高效抗氧保護


“Brighten future for ALL”拍攝區,品牌利用鏡子的折射和光線交錯
營造出效果獨特的「打卡位」,同時亦與品牌今次活動主題「照亮肌膚未來」互相呼應。

最後,當然要親身試用一下啦!
研究證實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的左旋維他命 C、純維他命 E 及 Ferulic Acid 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配以「雞尾酒式」抗氧化科技,提供前所未有的 8 倍皮膚天然的抗氧化保護!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 經悉心設計,配方含有全新專利的抗氧化成分組合,包括 Phloretin、左旋維他命 C 和 Ferulic Acid,並以最佳的濃度結構,使抗氧化效能發揮得淋灕盡至。有效抑制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著及紅斑,抗氧同時美白,激活膠原蛋白,促進細胞更新,修復現有損害!

絕對可以稱得上是逆齡精華~

*記住不用搖晃
*記住開封前要先冷藏12小時呀

CE FERULIC 精華質地有點像油一樣似的~
可於早上潔面爽膚後使用!
份量方面,泵一下在手心推開後就可輕按上面~
感覺有點滋潤又不會很黏笠~
乾性及中性皮膚適合~

試用了2個多星期,感覺肌膚光澤度有所提升~
希望持續使用可以改善色素問題!抗氧同時美白~ 

記住要搽防曬才可出門呀 !
(對喔,只塗了防曬及畫了眉,氣色也算不錯吧!^^)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 CE FERULIC 精華 $1,480/30ml

更多產品資訊:https://bit.ly/2MH4wzL

以上產品由 SkinCeutical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