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每天 60 秒養生!推介 TEA SIXTY 排毒袪濕茶

By Miss. Stella - 9/22/2017 05:51:00 下午

近來收到 Tea Sixty 六十療茶的茶包~  提倡每天只花60秒,就可以吸收身體所需的養潤精華,由內都外都變得更漂亮~


創辦人 Winnie 除了是非常漂亮的模特兒外,更是『香港大學醫學院微生物系碩士』及營養師!她 透過醫學和營養學的專業知識,研發方便職業女性的養生茶飲,助她們在「事業・健康・美麗」三者之間輕鬆取得平衡!見到 Winnie 的肌膚及身形,真係太有說服力啦!

每盒茶都裝有10個茶包,獨立新鮮包裝,密封處理,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這樣堅持新鮮製造,就可以把茶的健康成分一一鎖起來啦。

Tea sixty 嚴選有效的食材,按照療效黃金比例進行搭配!

我揀選的是Detox Tea  排毒祛濕茶~
有助於排毒消脂、去水腫、健脾祛濕
成分方面有有機巴西莓、有機紅薏仁、有機糙米、有機黑豆、陳皮及台灣高山烏龍

沖泡方法
1. 將茶包放入杯中
2. 用開水沖洗一遍,再注入熱開水
3. 沖泡60秒即可飲用

*可重複沖泡
*建議沖泡兩次或無味為止
每天喝茶早已成為習慣,而 detox tea 是可以去水腫排毒,所以早上喝效果會很好的!
味道方面,一入口就有淡淡的米香味,一點也不濃~
早上慢慢的嘆杯清新芳香的茶,開始美好的一天,整理一下思緒也是不錯的!

我連續喝了4日,發覺每天便便更暢通之餘,每天早上最可惡的水腫也消減了不少!
特別是雙眼浮腫的問題得以改善!

想身體更健康,內外都漂亮,還是快點把奶茶、檸檬茶等糖份超高的飲品扔掉吧!

Detox Tea  排毒祛濕茶 HK$168 (1盒10包)

另外,現時  Tea Sixty 六十療茶 有推出中秋禮品套裝,吃一口月餅喝口茶也真是絕配呢!

HK$499 包括:
Detox Tea 排毒祛濕茶/1盒 (價值$168)
Skin Tea 頂級活膚茶/1盒 (價值$198)
Relax Tea 舒壓助眠茶/1盒 (價值$158)

Tea Sixty 六十療茶
Website: http://www.teasixt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asixt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easixty/

以上產品由 Tea Sixt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