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Let's go BLUE!與醫生談「心」事 x 養心瑜伽班

By Miss. Stella - 9/20/2017 07:17:00 下午

作為現代女性工作真的忙碌,放假不是睡到中午就是在商場內逛街!
不知不覺就長了一堆贅肉,而且經常也會腰酸背痛……

上星期六就跟朋友一起參加了很久沒做的瑜伽班!
除了上瑜伽班外,還有醫生們介紹健康由個人日常生活飲食及作息習慣開始,讓大家更了解心臟健康的重要性!

來到位於九龍灣的零碳天地上yoga班

零碳天地可說是石屎森林中的綠洲呢 !

是次活動 《齊齊談女人「心」事 x 養心瑜伽班》就在裡面舉行哦!

場內外都見到 GO BLUE for Women 的 logo~ 那究竟是甚麼呢?

原來 BLUE 是指 Bodyguard、the WELL-being、for yoUr 及 housEhold
可說是現代女性一個健康生活的新指標!


而今天,就由心臟開始講起吧!

女性一向都比較關注乳癌死亡率,但原來每7個女性就有1個死於心臟病!
我一直都以為乳癌是較高的呢!

根據死亡資料統計,普遍人認為心臟病是「男性疾病」,但事實上,心臟病亦是女性的主要殺手!
而且女士心臟病發時,有較大機會出現不明顯徵狀,如冒冷汗、噁心或暈眩等!


所以要遠離心臟病,就要認真聽醫生教路啦!


以上健康指數 keep 得到,就不怕心臟有事啦!
當然,要維持到上述的指數,也需要下下苦功!
所以,做運動是必須必須的!

襯著有多名心臟科醫生在場,大家也很踴躍發問~ 

接著就到瑜伽環節啦!
其實瑜伽對女性心臟健康好處多得很!雖然並非帶氧運動,但亦可降血壓和膽固醇等容易導致心臟疾病的因素~

對於我來說,做 yoga 除了是甩掉贅肉、排汗排毒的運動外,yoga 也是一個很有益心靈的運動呢! 因為在安靜的環境下,大家可以暫時放下一切繁瑣的事,聽著柔和的音樂,身心都同時放鬆!

運動過後的心情也會變好!大家有同感嗎?

太耐沒做 yoga,的確生疏了不少!是時候重拾了!

從今開始,我也要積極響應 Go Blue for women!
做個健康知性的現代女性 ^^

更多關於 Go Blue for women
www.goblueforwomen.com


感謝 she.com 的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