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變成珍珠般雪白!Karuna 蘊含79% 維他命C 精華

By Miss. Stella - 9/18/2017 03:03:00 下午

早前 Stella 出席了來自美國加州 Karuna 的發佈會,認識了 Karuna 產品採用 Flash Freeze 科技,利用瞬間冷凍技術的原理,把 79% 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被封印在每顆「珍珠」裡!


一直都知道維他命 C 是強而有力的游離基“清道夫”,可以搜尋出體內具有潛在危險的游離基並與之結合,穩定其屬性,避免傷害其他細胞。
它也是出色的抗氧化劑,有助促進膠原質的產生,改善皮膚的肌理、保持肌膚彈性,增加光澤延緩老化。

可是維他命 C 的穩定性低,難以維持,一接觸陽光、空氣和水份就會氧化,失去作用,甚至引起敏感。而 Karuna 就作出突破,於美容界引入一向只在製藥和生物科技業使用的冷凍技術(Flash Freeze),利用瞬間冷凍方法凍結元素的活性維他命C成分,鎖定其穩定性! 

Karuna 可說是美國的面膜專家呢!
出產的面膜都擁有非常好效果的!

Brightening Treatment Masks晶瑩美白 $270/box (4pcs)
葡萄柚籽萃取物為皮膚提供天然保護層, 有助淡化及擊退色斑,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使肌膚晶瑩亮白,並為為肌膚帶來水潤補濕,滋養和更新的感覺。

Hydrating Facial Treatment Mask 保濕面膜 $270/box (4pcs)
蘊含日本納豆,有助保持肌膚水份平衡,同時去除肌膚的角質層,令乾燥及暗啞的肌膚回復透亮光澤。



而我就把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HK$450) 帶回家啦!

試試看效果啦!

維他命C+ 珍珠的奇效:
刺激膠原增生減淡肌膚皺紋
促進細胞更新,增加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整體提亮
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歲月痕跡
增加水潤透明感

Vitamin C+ Pearls 只含有三種成分:Ascorbic Acid (維他命C) ,Polyquaternimum (聚季銨鹽)和 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西蒙籽油) ,簡單而直接,而且絕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和香料(Preservative-free, Paraben-free, Fragrance-free and PEG Free),產品經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絕對安全可靠。每種成分的新鮮度都被完整地保存,直至將用益生菌調制的細胞活化素(Activator)混合,產品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無需擔心要於短期內使用完產品。

用法方面,也比較特別的!
1. 清潔面部後,取一粒珍珠放於手心上。
2. 用滴管 抽取完整3泵維他命C激活精華,並滴於珍珠上。
3. 運用食指和中指在手心上均勻地打圈,溶解珍珠。
4. 把溶解後的高濃度維C 激活精華塗於面上,加以按摩至完全吸收。

珍珠會跟精華完美的溶化及結合!美白精華非常稠密!
但塗於面上,加以按摩卻又會很快吸收!

感覺面色比之前的均勻!
由於美白濃度很高,建議只在晚間使用!
而且在晚上1點前睡覺, 效果會更好!

之後,我是每三天用一次,用畢後發覺效果真不錯!
想極速美白的朋友推薦一試哦!

Karuna
Karuna這個名字來自梵語,意為「慈悲、憐愛」。創辦人Linda認為護膚美容是人生中的一大智慧、學問。我們需要有愛與憐憫之心,每星期為自己在繁忙的生活裏預留一些私人時間,好好享受,追尋及平衡自己的人生。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著名面膜專家karuna,其面膜質料100%天然,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木漿製成,比人工合成質料更能儲水多50%,並與肌膚緊密貼合,有效把精華液推至深層,徹底吸收,即時效果比單用精華更明顯。每款面膜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精心設計的優質高效精華液成份,而且加入karuna獨有BEAUTY BOOST配方,蘊含蘆薈﹑胜肽﹑透明質酸﹑洋甘菊﹑中國甘草﹑維他命B等,帶來保濕、排毒及更生,並令護理效果更圓滿。

https://www.facebook.com/karunahkandmacau/

#karunaskinhk #karunapearlboost #vitamincpearl

以上產品由 Karun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