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感受以色列護膚力量!GRATiAE 隆重登場

By Miss. Stella - 9/04/2017 11:46:00 下午


早前,來自以色列的尊貴天然有機活性護膚品牌 GRATiAE 以全新形象進駐海運大廈 Facesss Ocean Terminal。

雖然只是 counter,但裝潢也非常漂亮,充滿地中海風情! 

開張當日更邀請著名演員謝婷婷 Jennifer Tse 參與是次活動!

GRATiAE 來自藏於地殼下二千米的火山溫泉水,該處為羅馬皇室貴族的溫泉勝地,擁有奇妙療膚功效,象徵著羅馬神話中女神的魅力、美麗與芳華盛世。

產品成分含火山帶天然有機植物和豐富礦物質,經過多國有機植物機構認證,配合革命性科研技術,提煉出多款高效天然活性護膚產品,能即時改善肌膚問題,凝住青春美貌。

包裝非常高貴優雅~ 

在歐洲等國 GRATiAE 是非常有名的貴婦級保養品名牌!
我也非常榮幸可以得到她的皇牌產品回家試用!

登登登登! 就是 GRATiAE Renewing Care Peeling Gel HK$880

Gratiae Renewing Facial Peeling Gel 去角質的護理療程如美容院級的效果,能溫和去除表面角質死皮之餘,更能完全滲透肌膚底層把肌膚的壞死細胞去除,肌膚猶如重生一樣幼滑亮白並能加強膠原蛋白增生。

若果肌膚被污染物、彩妝殘留物等塞滿毛孔,就算擁有再多再好的護膚品,也是無法發揮功效哦!
所以近年大家都非常注意卸妝、日常清潔及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的重要性哦!

記住用 GRATiAE Peeling Gel 時不要加水!
塗上適當份量後,打圈輕抹,老廢角質就會像「擦子膠碎」一樣浮現出來!

用後膚質真的比之前更好~ 
護膚品比以往更吸收!

一星期使用一次,我想應該可以用上3個月吧!
計計價錢也只是~$300一個月,還算可負擔的能力之內 ^^
回購率100%

GRATiAE 
https://www.facebook.com/gratiaehk/


以上活動由 GRATiAE 邀請出席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