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超鮮美之選!必吃龍蝦刺身黃金鮑魚

By Miss. Stella - 9/04/2017 04:51:00 下午

近來休息就四處約朋友嘆美食啦!
早前就約了跟我一樣愛吃海鮮的朋友去西貢大擦一餐!!
今次就去了獲得不少正評的通記~

先來個龍蝦刺身拼盤!這樣影才夠氣勢啦!
那大家就知道到底有多大盤!

龍蝦刺身拼盤內還有許多款超新鮮的刺身!
有超厚肉肥美的三文魚、赤貝、吞拿魚、赤蝦、墨魚,還有我非常喜歡的海膽~

主角是龍蝦刺身,經常吃上湯、芝士口味,卻從未試過刺身……
是意想不到的爽口鮮甜!
推薦呀!

手掌大的瀨尿蝦!

大大隻的瀨尿蝦也可以令我有啖啖肉的感覺!
可惜今餐只預了每人一隻!(喂,唔夠喉呢~!)


再來蒜茸粉絲蒸元貝
都說材料新鮮就是最好味的了!所以只需配上蔥粒、蒜茸,味道就非常不錯啦!
而且元貝蒸得剛剛好!

黃金鮑魚
淨看外表還以為會好乾及硬身,怎料……
一口吃下去,是又香又軟呀!
沒想過鹹蛋黃的鹹香會更突出鮑魚的鮮味!

結果就被朋友拍下了為食樣……

大大隻鮑魚真的好滿足!!
好好好好味!
十級推薦!

再來芝士焗龍蝦伊麵底~
又來我心愛的龍蝦了!
龍蝦肉質爽口彈牙,配上芝士真是邪惡到不得了!

龍蝦大過我塊面呀!!!
啖啖肉真是吃得很滋味~~~~~



爸爸說吃海鮮,蟹一定要留到最後才可以吃!
我是絕對同意的!因為蟹是最鮮甜的代表 (而且一定要用手吃嘛,所以最後吃啦!XD)
這個花雕蛋白蒸蟹,我是第一次吃這樣的煮法!
花雕酒味可以先解之前送菜的味道,口腔存有微微的酒味後,隨即迎來蟹的鮮甜!但卻完全不會被酒蓋過蟹的鮮味~

很飽很滿足呢!每人$350有找!抵抵抵!

通記海鮮野味酒家
地址:西貢萬年街98-102號地舖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