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新年買買買!Gucci S/S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

By Miss. Stella - 2/14/2016 11:50:00 下午


上星期立春年廿六去SOGO辦年貨時,等老公之際當然要行下心愛的美妝 counter啦!

經過 GUCCI counter 就被色彩繽紛的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吸引到了!
見老公未到,今日有時間就不妨試一下吧!

曾聽聞 Gucci 的彩妝產品質素不錯,但我就一直未試過!
眼影盤顏色果然好美!

金光閃閃的包裝!(大師說今年金色旺我呀!即時心心眼!)

唇膏顏色以粉色為主,非常適合春夏天!

Gucci 春夏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以璀璨花卉圖案為創作靈感,並聯同藝術總監 Pat McGrath 攜手打造12 款全新彩妝產品!

BA 哥哥說我皮膚白皙,建議其實我可以試一個紫紅色的妝容,有點新年氣息之餘,也可以carry 一個平常自己少接觸的妝~

就這樣,我就被誠意拳拳的靚仔BA哥哥帶到beauty table啦~

看中的是這個了 嘿嘿!
Magnetic Color Shadow Duo Primrose (025 色調) HK$440


Step 1:BA哥哥首先將金色混和一點粉紅色,放在整個眼皮上,有打亮的效果。

Step 2:把 Magnetic Color Shadow Duo Primrose 的紫紅色眼影放於眼尾位置,令眼睛有即時增大的效果,見到嗎?!很顯色呢!

Step 3:平時上班的我是不會化眼妝的,所以BA就幫我用眼線膏畫上眼線。

輕輕一畫,已非常輕易的畫出順滑實色的黑色眼線了!而且不會化開~

雙眼對比很大差別呢!

Step 4:經過一天的摧毀………妝容已掉了一半!胭脂也沒多少了!
所以就加上點胭脂,突出蘋果肌,粉嫩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因此試了這個 Sheer Blushing Powder 嫣紅透薄姻脂 Pink Camelia 060 色。


Step 5:最後一步當然要加上這支今年大熱的紫紅色唇膏啦!

想不到紫紅色的唇膏竟會與我相襯!
BA哥哥的確是好介紹! ^^
等我把她們都帶回家好好研究下啦!嘻嘻!

下篇分享自已操刀篇XD!

Gucci Beauty Counter:
銅鑼灣 Sogo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