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享受神級精華!The history of 后 - 皇牌秘貼自生精華

By Miss. Stella - 2/22/2016 01:17:00 上午

也許是爸爸工作的緣故啦,
所以早在我12歲,踏入青春期時,已經知道護膚的重要性!
而且我也會鑽研產品!可以說是一個護膚控!^^

到讀大學做 part time 時,更加是一發不可收拾啦!
經常購買不同品牌來試,而且也極愛看 skin care brand 的廣告!
也希望自己可以做 skin care brand 的 marketing啦!

所以在2012年,我已經接觸到這個超超超好用的韓國品牌:The history of 后
(品牌當時還未登陸香港的哦!)
我一直沿用至今的是她的 whitening cleansing foam!(實在太好用!不知推介了幾多人使用!XD)

大家都認識的李英愛就是品牌的代言人啦!
就算現在已成為母親,但美麗、雪白無瑕的肌膚仍像年輕時「大長金」一樣!
可見產品為她成功逆轉肌齡!
我也要努力以她為榜樣呢!^^


而今次我試用的是品牌最經典的皇牌產品 - 秘貼自生精華

同時感謝公關還送來 deluxe 裝 基本護膚系列: 拱辰享系列
1. 氣津滋養液 In Yang Balancer 20ml
2. 活膚清潤乳 In Yang Lotion 20ml
3. 氣津精華 Qi & Jin Essence 10ml
4. 氣津修護眼霜 Qi & Jin Eye Cream 4ml
5. 氣津滋養霜 Qi & Jin Cream 10ml
一次過試試 The history of 后的基礎護理!系列適合任何皮膚,含拱辰秘丹,能令肌膚達至水升火降的理想平衡狀態,血氣順暢,另加入沉香成分,強化拱辰秘丹,快速回復肌膚彈性。

遲點帶到旅行用真是 perfect 啦!

 秘貼自生精華 45ml, HK$1,460
這就是韓國銷量第一的國寶級精華!
據稱可以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蘊含秦始皇長壽秘方、古代埃及女王及法國王后都有應用「超紫河秘丹」的植物胎盤成分,能力肌膚自我識別皮膚問題,促進修復!另外含有三大宮廷秘方-拱辰秘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能調理及活化肌膚。
一聽到有這樣強勁的成分,對這產品真有著勁高期望!

 除了成份名貴, 連包裝也跟其品牌形象一致!
包裝揉合了皇后的高貴氣質與宮廷的神秘感,將重視本源、線條之美的東方美學與現代時尚理念相結合,現上精緻、金色的樽身,更顯尊貴!

樽身有著金色的圍線,非常精緻,像一件藝術品!

自知膚質不算差,但總覺得無精神,沒光彩的。
也可能是天氣經常轉變吧!
只是試用這星期內,濕度也非常不穩定!
但我非常放心使用啦!因為精華的成分中擁有肌膚自我識別皮膚問題的能力!

希望這支國寶級精華可以打救我啦~

我會取適當份量塗勻全面!
是淡橙黃色的精華液,質地比較滋潤,而且很有黏性!

塗上面意很快就滲透入肌膚內!而且香味都是淡淡的草本味 (是我喜歡的!XD)

注意:塗精華一定一定要慢慢!而且配合按摩!
直至精華吸收才可以塗面霜!

嘩!肌膚即時變得非常非常柔軟,而且很水潤~
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年輕呢~ 哈哈!

使用7天後,素顏已經比之前更有光澤!
而且鼻尖本身會甩皮,但現在已沒有了~

皮膚狀態超好!超上妝的!
老公摸我面仔都說太滑溜了 哈哈!XD

好吧!出街折騰了一整天!回到家是晚上10點多了!
看看肌膚一樣超水潤的!
說妳是「神級精華」沒錯吧!

後記
在眾多韓國品牌中,試用過許多後我真的只相信幾個!
其他不好用的我真的不會推薦大家使用哦~

The history of 后 本身都知道她很尊貴!果然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皮膚狀態不好時用她真的可以為皮膚急救哦!

更多資訊:
http://www.whoo.com.hk/
www.facebook.com/WhooHKOfficial/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