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啞緻底妝 完美呈現!NARS 全新 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30/PA+++

By Miss. Stella - 2/22/2016 11:27:00 下午

早前非常高興能出席 NARS x 2016 FW Hong Kong Fashion Week,為本地設計師系列設計最時尚的天橋妝容!




而彩妝焦點為純淨美肌的妝容,關鍵在於挑選適合的底妝產品來打造完美肌膚以襯托彩妝,達到猶如真皮膚的效果。

因此使用 NARS 全新 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30/PA+++ 就能造出純淨完美肌膚!產品以革命性技術Velvet Illusion Complex technology (絲絨柔焦複合技術) 可塑造出觸感輕盈的柔焦效果。產品內含有首創的Transparent Blurring Powders(透明美肌粉末) 能瞬間減少皮膚瑕疵和平衡膚色,且不會遮蓋皮膚的自然紋理和顯得過白,並同時能提升皮膚輪廓和立體感。

第一次跟好朋友一起出席fashion show!很開心!^^

而我亦把新產品帶回家試試。之後連新年期間我也全用上 Velvet Matte Skin Tint 啦!^^

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 30/PA+++  HK$420

能為肌膚打造出啞緻質感的完善保護。它的不含油份配方集合了控油和和護膚功能於一身,能塑造出NARS經典的自然底妝。NARS獨創的 Transparent Blurring Powders (透明美肌粉末) 呈球體形狀,經過壓縮和排列後能變得像軟墊般輕柔,可以達致彷如觸及天鵝絨般軟熟的舒適感覺。而當中成份更含有Rose Fruit Extract (玫瑰果精華),能細緻毛孔和減少多餘的油分泌。所以能瞬間減少皮膚瑕疵和平衡膚色,且不會遮蓋皮膚的自然紋理和顯得過白,並同時能提升皮膚輪廓和立體感。


我只取五毫子左右份量
就足以塗勻全面

我會用 sponge 上底妝的!而看似很稠身,但其實勁易推!


上了一半底妝的效果!
可見到右邊即時有光澤!
而且遮瑕度也很足夠!黑眼圈、色斑及少許紅印也能輕易 cover 到~

再加上少許遮瑕膏
掃上碎粉
加上胭脂、唇膏就完成了!

超薄透亮的底妝!
很喜歡這次的新品!

拜年去了!BYEBYE!

其實 NARS 是近年我喜歡上的彩妝品牌!早前試過她的胭脂,也是非常好用!除了S字頭的彩妝品牌外,我都會推薦大家用 NARS 啦!
此系列共有八種不同啞緻色調,由最淺的象牙色到最深的紅木色!而我就用上最淺的象牙色啦~

HK$420 價錢合理,我相信一枝應該可以用最少4個月!(以小妹化妝年資達5年且每天化妝來推算XD)
抵用!

產品已於2月份上架了!

NARS
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http://www.narscosmetics.com/
中環旗艦店德成大廈地下1號鋪NARS  (852) 2918 9886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