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Snoopy 迷必買!ettusais x Snoopy 期間限定BB嫩唇系列

By Miss. Stella - 2/04/2016 05:37:00 下午

ettusais 的「皇牌 BB 嫩唇系列」 一直都是經常回購的人氣單品之一!
今年品牌更聯乘我很喜愛的 Snoopy 推出 4 款極 cutie 包裝!
早前我就來到 Charlie Brown Cafe 參與品牌活動!一邊品嚐精緻蛋糕一邊即時製作潤唇膏!

大大隻的 Snoopy 好好攬呀......

同 Snoopy 好frd 的樣子~~~
Joanne 你摸 Snoopy 邊度呀?? XD

為慶祝 PEANUTS 漫畫連載65週年紀念,今年ettusais 同 PEANUTS 合作推出ettusais x Snoopy期間限定BB嫩唇系列!共有4款!

活動中更教我們即場製作潤唇膏~
原來製作非常簡單!
準備潤唇膏、胭脂、美容香油/植物油 、鐵湯匙、膠刀、膠刮、蠟燭及容器就可以啦!
取出部份淨色潤唇膏及刮出胭脂放入鐵湯匙內 (放得愈多顏色就會愈紅啦)
再倒幾滴美容香油/植物油

一邊把鐵湯匙置於蠟燭上不斷加熱,一邊利用膠刮攪勻鐵湯匙內的材料,直至全部材料都均勻一致。
然後就可以倒進容器內待20-30分鐘便可以~~
手殘的我也可以輕鬆做出屬於我的潤唇膏啦!YEAH!

但緊記使用日期有限啦~ 因為沒有加添防腐劑 XD

精緻蛋糕有著 Snoopy 樣子的精緻蛋糕!
是我喜歡的 chocolate mousse cake :)

還有 charlie brown 樣子的 coffee

Snoopy 真的很可愛 ^___^

 現在 Snoopy blackboard 日日都陪住我返工!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