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感受一趟以色列之旅吧!體驗最新 SABON「死海鑽奇」系列

By Miss. Stella - 2/16/2016 01:28:00 上午

死海,許多年前已知道有著一個不懂游泳也會輕浮水面的湖泊,同時也是我心中一個非常神秘的地方。


今天,我知道除了有美麗而平靜的湖泊外,高濃度含鹽量和豐富礦物質更帶著女生們都大愛的神奇護膚力量!  ^^

原因就是早前我非常榮幸地出席以色列著名品牌 SABON「死海鑽奇之旅」活動,更即場體驗全新「死海鑽奇」系列!
品牌貫徹其快樂地享受當下的品牌哲學,推出全新的「死海鑽奇」系列並採用源自死海的天然成份,加上猶地亞沙漠(Judean Desert) 獨有的草本 精華,再由 SABON 的專業團隊經過長時間的探究,研發出一系列用料上乘的身體及面部護理產品。

先由大會司儀介紹活動!

收到這張體驗之旅的ticket!
有4大 GATE 要去呢!

第一站:來自 SABON 的祝福
SABON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因此大會也安排我們先於幸運井洗洗手,體驗傳統的祝福儀式。

第二站:尊貴手部護理
大會特意安排幾位美客顧問即場幫我們以死海鑽奇系列作手部護理。
經過清洗、去死皮及滋潤後,雙手即時女變得滑溜無比!
回家一定要再試試護手霜!

第三站:夾走禮物

於幸運井洗手後我果然運氣爆升!
成功夾到禮物!

第四站: 尋找4大神奇力量
這個絕對沒有把我難到!(我是做足功課才來哦!XD)

4 大死海神奇力量:
1) 死海活泉水 Dead Sea Water 來自死海的水能提供豐富養份及保濕的功效,令肌膚柔順,顯得水盈及充滿活力。
2) 死海天然泥 Dead Sea Natural Mud 死海岸邊的黑色死海泥含有豐富礦物質,經科學驗証,能有效舒緩及修復乾燥及敏感肌膚。
3) 死海鹽 Dead Sea Salt 不單可深層清潔、高效保濕,對皮膚具抗衰老及舒緩敏感的神奇功效,並能鬆弛疲倦肌肉,修復和 改善粗糙,增強皮膚的柔滑度。
4) 死海植物 Dead Sea Plants 由死海植物萃取出的精華蘊含強效天然保濕成份,對肌膚提供呵護及滋養的功能。


跟朋友們一起出席了很好玩的活動!

還帶了這麼多精緻禮品回家!

************************************************************************************

一定要好好試用了!

第一次試用 SABON 的產品!很期待「死海鑽奇」的神奇功用!

來個近照!
由於設計靈感源自死海鹽及礦物晶體,因此產品設計成對稱水晶狀並以純金色包裝襯托,展現出矝貴、奢華的本質。

我特別揀選以下2款產品試用一下!
近來天氣太乾燥,而且臉上都因為近來吃得太多火鍋,長了很多暗粒:(
肌膚變得暗淡無光,必須好好來個深層清潔了!

死海鑽奇潤手霜 Dead Sea Mineral Hand Cream 50ml | HK$145 
以豐富的死海礦物,薈萃天然護膚油及蘆薈成分,為雙手提供深層滋養,有效舒緩及減褪乾 燥,使肌膚柔軟細緻。

果然是非常滋潤的護手霜!對於有「主婦手」的我非常適合呀!
香味是十分天然,好舒服!

死海鑽奇三合一磨砂面膜 Dead Sea 3 in 1 Facial Scrub Mask 150ml | HK$540
集保濕、磨砂及滋養的三合一功能磨砂面膜。 以豐盈的死海泥作基調,注入天然磨砂粒子及 保濕成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光彩度及明亮度。

試用時,我將部份磨砂面膜塗抹於臉上長暗粒的面脥位置。特15-20分鐘後,就可以溫水洗淨了!

天然磨砂粒子有大有小的!
堅硬度比坊間一般產品的磨砂粒子為溫和,非常適合用來按摩之用。

15分鐘後,神奇的發生了!
我發現左邊臉的暗粒消失了!!!而且膚色也提亮了!

就這樣可以最佳狀態去拜年啦!^^

關於 SABON 
希伯來語 sabon 解作香皂。於 1997 年,SABON 創辦人 Sigal Kotler-Levi 與 Avi Piatok 按一條來自南 半球尋獲的 70 年前古老秘方,開始着手製作香皂,然後把新鮮製成的產品按重量出售。至今 SABON 已發展成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領導品牌,而專門店網絡已拓展至逾 200 家分店遍佈歐洲、美國及亞 太區等 40 多個城市。 全球 SABON 專門店的設計風格貫徹,品牌的靈魂「Wishing Well 幸運井」設於店內的中央,水源由腳下的踏板來控制,給客人試用 SABON 產品後洗洗手,具有帶來好運和祝福的意思。

SABON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HK/

感謝 SABON 及 COSMO 的邀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