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10天養成雞彈肌!SKII 智慧小紅棒體驗!

By Miss. Stella - 9/20/2017 07:28:00 下午

每季都很期待參與 SK-II 的活動!
每次的活動都佈置得美美,而且經常有新體驗!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新產品啦!

今年,SK-II 破天荒推出全球首支「磁力微振導入儀」

為其抗老巔峰科技昇級 R.N.A.Power 注入全新能量!

配合皇牌產品神仙水,相信肌膚一定會愈來愈好!

超忙碌的經理 Flora 告訴我們她要顧及台灣市場,所以經常周圍飛!
保持完美肌膚的秘訣當然是用 SK-II 的產品啦!
當然不少得有 Clara 老師示範這款「磁力微振導入儀」!
大家可以叫它做 #智慧小紅棒!
磁力微振科技一分鐘超過 7,000 次磁力微波振動,與指腹塗抹相比,提升三倍滲透力,使護膚成分直達肌膚底層!

 當然不少得每次都要做 magic ring 測試!
用了 SK-II 都有好幾年,每次做 magic ring test 都會有驚喜!
我的 skin age 是23歲!比之前的還要好呢~

大家想試試 magic ring 可以去登記哦:https://goo.gl/VaaitQ

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HK$780 / 50g
HK$1,140 / 80g
HK$1,280 / 100g

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80g + 「磁力微振導入儀」
HK$1,250

微振導入磁力幫助#小臉霜-

塗抹完神仙水及精華後,我就用上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精華霜的質地真是很好,除了很快就吸收之外,也是滋潤度十足的!

當然,想把護膚品功效推向極致,就要用新出的「磁力微振導入儀」!磁力微振科技一分鐘超過 7,000 次磁力微波振動,與指腹塗抹相比,提升三倍滲透力,使 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中的「Radical New Age 複方」深入滲透至肌底,縱向提升立體緊緻度、橫向淡化毛孔,逆轉肌膚衰老問題。

用法方面:
1. 握住「磁力微振導入儀」手柄金屬環位置
2. 將導入儀的金屬按摩頭平放於臉部後,於臉頰兩旁以45度向上移動,導入儀會自動開始振動!
3. 接著沿臉頰從內向外移動

4. 移至額頭,向上按摩,最後沿額頭中心向外按摩

** 記住每個部位輕推15次,就可令護膚成分深入肌膚底層啦!

我是連續使用10天就看見成效呢!感覺肌膚比之前更有彈性!V面又重回到我的臉上啦!
呵呵呵!
而連續使用28天可全面提升30% 緊緻度,增強肌底膠原蛋白結構,肌膚明顯變得更明亮緊緻,呈現縱橫緊緻的#雞彈肌!

#雞彈肌 #小臉霜 #智慧小紅棒 #RNAPower #SKII #SKIIHK

SK-II
www.facebook.com/SKIIHK/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