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跟香香公主一齊 Go Pink!Collagen by Watsons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By Miss. Stella - 9/18/2017 11:37:00 下午

早前收到 PR 送來 Collagen by Watsons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產品!

是我很喜歡的香香做代言人~ 所以一定要試試啦!呵呵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現全新升級引進韓國突破性亮白科研技術,為肌膚提供全面性色斑解決方案,為妳解構如何煉成粉嫩彈彈肌!

  • 「5重亮白系統」:革命性以五種活性功效成份,擊退已形成的色斑、阻止黑色素浮上肌膚表面、預防新斑點形成、提亮、均勻膚色並還原美白,全面解決肌膚色斑、暗淡等問題。
  • 「3重膠原蛋白」:產品更加入魚膠原蛋白、綠魚子精華以及水解膠原蛋白,有助提昇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 「韓國Liquid Crystal 液化技術」:以嶄新技術令產品中的有效成份迅速滲入肌膚,加快吸收。
  • 「Chromocare」:能進一步幫助吸收和折射光線,提昇肌膚透明感。
骨膠原喚白新生生物纖維面膜 HK$149.9 / 5片裝

天然椰子纖維面膜,能緊貼面型加強吸收力~可為肌膚密集補水,滋潤肌膚,提升膠骨蛋白增生!
而我是沒想到是如此緊貼面部的!用後也感覺很好!即時水噹噹!

骨膠原喚白新生潔顏磨沙啫喱 建議零售價:HK$109.9 / 100g
是幼滑質地的細砂,可以溫和帶走角質~於亮白肌膚的同時,亦提升透明感

帶走好多肌膚的老廢角質!肌膚即時回復淨白均勻~

骨膠原喚白新生素顏霜 HK$129.9 / 50mL

這罐真是讚讚讚!!!!!因為可作妝前乳霜使用呀,能即時亮白並均勻膚色!
想下樓但又不想化妝的話,這個真是很好啦!
保養品也可以即時調色,真係價廉物美!

骨膠原喚白新生防曬霜SPF50 PA++++  HK$129.9 / 50mL
最後就是每天都要用的防曬產品!意想不到質感是非常輕透清爽!而且很快就吸收,但也不會痴笠笠~  同時兼俱物理及化學防曬,可以全面阻擋紫外光UVA及UVB損害!

護膚品平貴都不是重點!好用、抵用才是重點呢!

之前都未試過 Collagen by Watsons 的產品,以後我要多加留意啦!

以上產品由 Collagen by Watson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