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效果一流 不hard sell! Derma 21 Lutronic 激光去斑療程

By Miss. Stella - 9/04/2017 12:30:00 下午

21肌齡療程 – 顧問會因應我的皮膚揀選合適我的療程,而由於我面上有斑,所以這次便體驗 Lutronic 激光去斑療程。

「皮膚白的人會容易有斑!」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事實,只是由於膚色的關係,比擁有健康膚色的朋友更明顯見到雀斑而已。亦因為這個緣故,有時睡眠不足,黑色素浮上面時,會有種膚色不均勻的感覺!
所以除了會用美白產品外,我間中也會到美容中心以激光去斑~

今次就去Derma 21試做佢嘅Lutronic激光去斑療程,過程好舒服,Derma 21亦不會hard sell客人,先同大家介紹一下


今天我就來到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 Derma 21

地方超寬敞超舒服的!

每位客人都可以坐在梳化上等待做不同類型的 treatment~
別以為 做treatment 是女生專利,就在我等待的5分鐘內,也發現不少男士蹤影呢!

小茶几上放置了宣傳品

每位客人可先喝杯花茶稍稍休息!想不到連花茶也有三選一,體質偏寒、偏熱的人也不用擔,可隨意選擇咧!

接著就有顧問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完全不會hard sell~Derma 21的顧問真的好細心呢!
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激光去斑療程,也要非常仔細詢問的~
結果經顧問提醒後,我才記起去年皮膚敏感後就沒有做過激光啦!
所以,顧問會特別請治療師先讓我試一下,看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接著,就帶我去療程的房間啦。
而途中我發現裡面超多房間的!有35家房間!
有醫美房、療程房、美容房等。
而我今天要去的是屬醫美類,所以就到醫美房啦。
門外還貼上 danger 的標示,著其他人不要隨便進去,以防受傷害~

醫美房光源充足,感覺乾淨。

 怕我會餓著,也把小餅乾一併奉上。

打斑前再看一下斑斑的位置。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
卸妝後斑斑更明顯啦

接著帶上眼罩後,就開始Lutronic激光去斑療程啦!
先前提到因為怕我皮膚會敏感,所以治療師就先於腮位試試反應~
確定沒有過敏後才正式開始呢~


先以弱光打一次全面,然後再用較強的光打散黑色素。
我接受的Lutronic激光去斑療程是使用1064納米波長激光,透過「選擇性光熱效應」,針對皮膚深層或表層的黑色素,以光能將黑色素徹底打散,解決斑斑問題!


完成後臉上只有輕微的紅印。
而皮膚就變得有點乾~


做完laser treatment不會用paper mask 的………
因為深怕敷3分鐘皮膚水份就會被倒吸收!

所以這裡會用上水份 gel mask!
敷上15分鐘,好好吸收及補充水份!



laser treatment及敷過 gel mask 後,紅印已全褪去~
而且膚色也較均勻!
最重要的,是斑斑淡色了!!

接著就到化妝間,有3個化妝位、淋浴室等,地方非常乾淨!
驚喜位:戴月con及年con的朋友仔,這裡連 con 水及con 盒也有提供呢 ^^ 很貼心吧!


在這裡完成個簡單妝容!
感覺自己好像白淨了點~

記著做完laser treatment 後一定一定不可以塗美白產品,及緊記要塗防曬!
而接下來的3天,早及晚上我都會敷保濕 gel mask/cream mask,
這樣就可以讓laser treatment 發揮最大功能,肌膚補充足夠水份後,就會更有光澤了!



過了3天後,果真完完全全見到成效了!
臉上的黑色素真的被打散了許多!
連媽媽也讚我變白了,嘿嘿!
試完之後,我覺得幾好嘅就係Derma 21唔會好hard sell,各位愛美嘅女士們都可以去試一下~

Derma 21
旺角店: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樓1501-1522室
銅鑼灣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樓05-06室
http://www.derma21.com/

以上療程由 Derma 21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