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由內到外的健康生活!Grown Alchemist Detox 護膚+下午茶

By Miss. Stella - 9/28/2017 12:01:00 上午

記得早前試吃過 GROWN ALCHEMIST x 野田玩店 推出的 DETOX GOURMENT 排毒下午茶!

來自墨爾本的 Grown Alchemist 以高科技植萃護膚產品,以三階段美麗配方為理念:清潔、淨化、激活,從根本修復肌膚細胞健康。

Grown Alchemist聯同Something Wild - The Farm設計Detox Afternoon Tea Set!品牌的理念正好與餐廳「Farm to Table」的概念一致,餐廳廚師採用自家種植的香草,更精心搜羅可持續海鮮、本地有機蔬菜等食材入饌,確保食材新鮮健康。

由註冊營養師及營養教育專家Michelle Lau設計的餐單

本地水耕沙律菜:車厘茄、小蘿蔔、紅蘿蔔、自家種植迷你菜配Neal's Yard Remedies超級益生纖維粉、檸檬汁及橄欖油

菜非常新鮮!完全沒有半點苦味!

main course:慢煮三文魚 藜麥及法邊豆配法蔥忌廉汁
有近年超受世界各地歡迎的 super food:藜麥!
平常不吃魚的我覺得這個挺好吃呢…味道剛剛好!

dessert 方面有 Neal's Yard Remedies超級抗氧雜莓營養粉乳酪杯配奇亞籽

配上 菠蘿汁、蘆薈粒及Neal's Yard Remedies 超級綠色營養粉
超級 fresh 的!

Grown Alchemist的創辦人Mujis兄弟Keston和Jeremy明白要肌膚年輕緊緻,必須先改善肌膚健康及功能!

皇牌產品:平衡爽膚水 Balancing Toner: Rose, Ginseng & Chamomile
橄欖和洋甘菊提取物能收緊及平滑肌膚,同時不會去除天然水結合物而導致缺水。人參及蘆薈能調理及舒緩肌膚,而維他命C就能抵禦自由基的損害。
可瞬間提升光澤感,令臉部柔軟,潔淨及得以平衡,並且有效細緻毛孔和均勻膚色。


品牌提倡“Beauty is health” 選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與科學並重,改善皮膚細胞的健康、優化皮膚功能,打造完美環境釋放真實的美麗。

hand cream 也是清新的花香味,潤而不膩~

既然排毒 detox 是主題!
就把這支有助肌膚細胞排毒的 serum 帶回家好了!

三效超抗氧化排毒精華 Detox Serum Antioxidant+3  $430 / 30ml

精華含有的三肽和抗氧化複合物有效針對氧﹑碳和氮自由基,能去除傳統氧自由基,還能剔除碳﹑氮自由基。有助皮膚補濕﹑排毒,從而恢復健康及亮澤度,並且為其後的護膚步驟作好準備和預防老化跡象。

研究結果證實:皮膚明顯地排走由飲食和環境因素﹙如空氣污染及UVA/UVB紫外線﹚而於體內代謝中引起的自由基。

近來的肌膚狀態尚算不錯,只是稍微有少少暗瘡的紅印未褪~

搽過 lotion 後,就加上 Grown Alchemist 排毒精華!
啫喱狀、透明的精華質感十分輕盈,完全無油份且瞬間已被肌膚吸收!
非常非常適合悶熱的夏日使用~

用後感覺肌膚很有活力,很不錯呢!
妝容也更貼服~

Detox Afternoon Tea Set HK$218 (另加一服務費)
Something Wild - The Farm (野玩田店)
2/F, K11 Art Mall, Hanoi Rd, Tsim Sha Tsui
Grown Alchemist Mini Lab
1/F, K11 Art Mall, Hanoi Rd, Tsim Sha Tsui

關於 10/10 HOPE:
10/10 HOPE的精神在於追求健康(Healthy)、有機(Organic)、正面能量(Positive)及環保(Eco-friendly) 美容,匯聚全球天然品牌以促進心靈及身體上的滿足,極緻地將美麗表現出來。10/10 HOPE為了提倡這一套理念,提供一系列為面部及身體的全面美容護理、有機香水、茶品及香薰產品。

關於Grown Alchemist:
墨爾本新一代高科技植萃保養品,利用高科技創新的植物萃取配方及先進活化的有機成分,速效修復因日常污染及自由基影響的受損肌膚。融合獨特的時尚品味,令有效的高科技護膚美學,成為時尚舞台的新指標。

關於Something Wild - The Farm (野玩田店):
野玩田店以 Farm to Table 概念為藍本,由駐店專業農夫於餐廳內培植有機自家香草和迷你菜,讓客人恍如置身大自然野餐。廚師更會將這些自家培植的香草和迷你菜用作伴碟之用,並於上菜前才收割,務求讓顧客品嚐到最新鮮的口感和味道。

以上產品由 Grown Alchemist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