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夏日啞緻妝效推介!Lancôm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

By Miss. Stella - 9/17/2018 11:10:00 下午

天氣潮濕悶熱,想要高度遮瑕,半啞緻妝效,但妝感自然輕盈零油光絕對有可能!

今年 Lancôme 推出 NEW TEINT IDOLE ULTRA WEAR 全新極致持妝輕透粉底系列
持久無瑕,肌膚自由呼吸,18小時凝鎖完美精緻底妝!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320/ 25ml)

一支好的妝前底霜可以改善膚色之餘同時提升光澤!
這支更獨有 Elasto-Smooth 科技有效折射光線,能修飾細紋、毛孔同瑕疵,令粉底更持久貼服!

水凝質地卻有著意外的質感!一塗上面竟然是如絲質般幼滑且非常清爽!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38/ PA+++ ($390/ 30ml) 全12色調
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長達18小時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打造半啞緻的亮澤妝效。

我用的是適用自然暖色肌膚的B-01~
粉底液真是非常透薄,猶如第二層肌膚一樣!加上剛才的 base, 粉底更加順滑易推~
遮暇度方面也不俗!

加上胭脂及眉後,日妝就完成了!
妝效非常自然!

已立即進駐我的化妝枱上啦!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