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每天不用5分鐘搞定亮白、緊緻、去角質!PHILIPS 微晶亮白緊膚儀

By Miss. Stella - 9/22/2018 11:08:00 下午

每日都返工放工,忙碌到連做 facial 的時間也沒有了!
作為現代女性,只能用有限的時間捉緊每分每秒追求完美的外表!
所以效用是十分重要的!

前陣子就開始試用Philips Beauty Hong Kong 的VisaCare Prestige 微晶亮白緊膚儀,可以一次過做好亮白、緊緻、去角質!


獨有的DualAction微晶雙重煥膚科技,亮白煥膚與真空提拉緊膚同步進行,溫和去除表層死皮、按摩深層肌膚,刺激肌底血液循環,提昇V臉緊緻,展現年輕、均勻亮白膚色。

VisaCare Prestige 微晶亮白緊膚儀備有兩種配件: 亮白探頭和緊緻探頭

亮白探頭可針對護理表層肌膚,溫和地去除表層死皮
*適合每天使用

緊緻探頭能按摩深層肌膚,刺激肌底血液循環
*建議每週使用2次


第一次使用,充一充電就可以使用啦~
很簡單的美容儀器,只有一個開關按鈕!
(所以關鍵只在於更換探頭)

我先用適合每天使用的亮白探頭!先弄濕面頰,探頭在濕潤的臉部上會更易滑動!

超過10萬粒細滑的微晶粒子溫和去除黑色素沉澱的表層死皮的同時,加快日常煥膚速度,每天使用有助改善膚質和皮膚的更生能力,展現均勻亮白膚色。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我竟覺得用後皮膚已顯白了!呵呵!

到試用緊緻探頭啦,25 – 35千帕的提拉吸力能按摩深層肌膚,刺激肌底血液循環加快達67%,有效刺激製造膠原蛋白的深層肌膚,促進細胞再生,提昇V臉緊緻。

探頭刺激肌底血液循環,會出現少許紅印,屬正常現象呀~

產品資訊:https://www.philips.com.hk/c-m-pe/skincare/visacare-microdermabrasion


探頭是防水設計,可於水龍頭下直接沖洗,乾濕兩用。

現在我每天會使用其中一款探頭,平常用亮白探頭,每逢星期三、六就會用緊緻探頭~
沒想到效果還真不錯!

左圖是8月初拍的,右圖是用了2星期後的效果!
下巴,面頰明顯收緊,輪廓線條比以前明顯 !是緊緻探頭的功效哦~
而且,用上美白探頭後,每天去除角質,塗的護膚品比以前易吸收,連帶妝容也更貼服!

每天不用5分鐘就可以搞定亮白、緊緻、去角質,性價比相對於其他家中美容儀是較高!
而且充電一次,可以用到10多天,放在浴室裡好方便!

VisaCare Prestige 微晶亮白緊膚儀 HK$ 2,398.00

以上產品由 PHILIP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