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喝一口 療癒身心!花研草說 凍齡‧茶系列花茶

By Miss. Stella - 9/17/2018 10:57:00 下午

讀大學時已喜歡上咖啡,投身工作後更是每日一杯!
不過,我知道咖啡對身體不好,所以在一年前就開始減少了~ 
改為喝同樣喜歡的茶~
因此家中漸漸存放了不同類似的茶,如水果茶、香草茶
花茶亦成為我經常購買的茶包啦!

今次朋友送的是花研草說的凍齡‧茶系列花茶~
花茶主要成分-石斛花 與石斛一脈相承,多年來得到中醫評為很正面的清熱聖品!
石斛花能夠抗氧化以延緩衰老,時刻保持青春,更被稱為自然界凍齡仙花之美譽!

石斛花除了是清熱下火的佳品之外,更可提升免疫力,增強體質。同時亦有助改善睡眠質素,對飽受失眠和睡眠不足困擾的都市人有莫大幫助。
另外,石斛花可滋陰補虛,更有助對抗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使數值保持在良好水平。

然而功效如此多,但石斛性質溫和,所以很多專業中醫都會以石斛來治病和養生之用!

而我一向都是玫瑰產品的忠實粉絲!
玫瑰花有活血化瘀、調節內分泌、排毒抗炎、潤肺的功效。配搭玫瑰花蕾和玫瑰花冠,味道優雅清新,恬靜舒適。淡淡花香可緩和情緒;調氣血、改善膚色,助你輕鬆擁有明亮水漾肌膚。
石斛加玫瑰,簡直就是止M痛救星!經期前後飲用,減輕經痛。
看賣相已很漂亮啦!

額外值得一提是這個戀水‧瓶——文藝風玻璃水瓶!
瓶上的語句:“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 ”
簡直就是心底話!!!對呀,無時無刻也要寵愛自己
瓶用玻璃製造,不用擔心膠水瓶會釋放有害物質,更可耐熱150度。
而且內附不鏽鋼茶隔,可以輕鬆的品嚐花茶,無需擔心會喝到茶葉或花瓣!

建議的飲用方式
1包花茶可加入500ml水,並可於當天重複沖泡3至4次。
熱泡︰加入350-500ml熱水,等候3-5分鐘。
冷泡︰加入350-500ml常溫水,冷藏2-3小時。

我嘛,夏天還是要喝冷泡的~
放進雪櫃內冷藏一會兒就好了!

打側瓶子看著花茶,未喝就已經很療癒呢!

浸泡了一會,花茶已有著陣陣玫瑰香味,很好喝!
無糖、無咖啡因、無色素,確實是很適合女生呢! 而且一包花茶可重複沖泡3至4次~
所以工作有多忙碌,喝下一瓶後,也可以到 pantry 再沖一瓶,不讓自己只專注在電腦 mon 上,同時亦可以放鬆腦袋,暫時休息,重新整理思緒。

除了我手上充滿文藝風格設計的 #活得好瓶外,還有5款有不同意思的字句,不論是送禮表心思,或者勉勵自用都非常適合!

#活得好瓶︰“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 ”
#幸福好瓶︰“You stole my heart, but I will let you keep it”
#信念好瓶︰“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良朋好瓶︰“Best friends make the good times better and the hard times easier”
#媽媽好瓶︰“Home is where mom is, you are the best Mom ever”
#爸爸好瓶︰“The world's greatest Dad”

全線誠品書店及hmv有售。
更多資料
https://www.mzkli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mzklife

以上產品由 花研草說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