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讓肌膚發出剔透光芒!Lancôme 「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By Miss. Stella - 9/23/2018 04:33:00 下午

Lancôme皇牌產品「小黑瓶」自2009年推出以來,於世界各地獲得超過150個獎項!

今年, Lancôme 舉辦的 #FindYourLight「光映之旅」,再次讓大家認識及見證最暢銷精華產品  -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嫩肌活膚秘密!
 「小黑瓶」賣出超過2千萬瓶,深受世界各地女性寵愛!適合不同年齡、不同膚質使用。

一次過體驗觸得到、看得見的改善 ― 10大年輕肌膚特質!

  • 撫平細紋
  • 減退皺紋
  • 煥發光澤
  • 增加透亮度
  • 提升均勻度
  • 提升膚質
  • 增加彈性
  • 更見飽滿
  • 加倍緊緻
  • 提升輪廓 

 30ml 的「小黑瓶」,擁有非常厲害的效果!

我會說她是「全能型」的肌底精華吧!
即是既可當做肌底液,亦可當作為精華!記住要針對不同膚質作調節哦~
譬如我是中性偏乾的朋友,通常塗上一層「小黑瓶」,再按需要加上一層薄薄精華於面頰~
而肌膚屬油性的朋友,只塗上一層「小黑瓶」就可以啦!

「小黑瓶」質感透薄,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並具舒緩效果!
蘊含酵母萃取,能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從外有效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不消1分鐘,肌底精華就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帶來舒適滋潤的柔滑觸感。

肌膚像會發出剔透光芒,是由內至外滲出的光澤感!
只要用過「小黑瓶」就會隨即愛上!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95/30ml
HK$970/50ml
HK$1,100/75ml

https://www.lancome.com.hk/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