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衣物清新首選!Lenor 衣物清香珠

By Miss. Stella - 9/17/2018 10:00:00 下午

感謝品牌送來我至愛的 「香香珠」!
其實真名是 Lenor 衣物清香珠,哈哈~ 
我一向都是粉絲,所以知道香港有得賣好開心呢!
Lenor 是日本No.1 衣服護理品牌,而到香港則屬P&G正貨!不用再到日本購買回來啦!

Lenor 衣物清香珠 清香長達12週
有藍色的清晨草木味及粉紅色的晨曦玫瑰!
清晨草木
前調 - 水生調﹑綠香調﹑蘋果梨
中調 - 茉莉﹑山谷百合﹑玫瑰﹑紅莓
後調 - 香草﹑麝香

晨曦玫瑰
前調 - 檸檬﹑柑橘 
中調 - 梔子花﹑夜來香﹑玫瑰 
後調 - 琥珀﹑白麝香﹑杉木 

講到為什麼會知道香香珠當然就因為身處日本的哥哥大力推薦啦!

甚麼火鍋﹑韓燒等怪味也不怕,可維持衣物清香!
擁有"魔法"鎖香技術,真正持久留香呢~ 而且成份非常安全! 
0柔順劑、0漂白劑、0螢光劑!! 

我自己個人一直都用清晨草木,那種清新香氣真的好像早上香草味一樣~

用法方面很簡單!
將清香珠直接放進洗衣機跟衣服一起就可以啦~
份量方面:
我家一般洗4kg 左右,所以用上杯蓋一半份量就可以啦!

*記住不建議放入洗衣用品槽*

建議使用量也可參考上圖

很喜歡洗完後曬衣服傳來的陣陣清新香氣!
整間屋子也充滿了這味道呢~



近日在(HKTV Mall)推出優惠呢!

品牌更給予了我的讀者們有$10 優惠券!登入 facebook 即可領取於HKTV mall、惠康、百佳的網店平台使用!
亦於百佳、惠康、AEON的門市有售
點擊優惠➡ https://goo.gl/9Atb8t

以上產品由 Lenor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x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