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夏日✸ 抗曬 · 美白分享

By Miss. Stella - 7/07/2014 11:29:00 下午


夏天一到,想擁有嫩白肌膚相信是件很難的事吧!夏天的太陽光尤其兇猛,每天都被紫外線強烈攻擊,臉上塗上防曬固然不能缺少,可是大家都會忽略了其實手手腳腳也會被曬黑呢~不然兩截色的問題會很嚴重!
我的皮膚本身就較白皙,除了天生膚色外懂得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簡單分享一下夏季保持嫩白的程序:
- 上班出門前臉上塗上 SPF 50 的防曬乳液
- 上班前身體噴上防曬噴霧
- 中午外出吃飯前再噴一次防曬噴霧
- 晚上塗上美白乳液、勤做保濕及深層清潔

我正在使用的產品有這些~

1. 防曬 -
SOFINA 的防曬非常出名啦!是擁有高抗曬度、高保濕度的防曬霜,而且潤而不膩。我已使用了4年多了!
SOFINA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 50+PA++++ | 32g | HK$280

2. 抗曬噴霧 -
今年我接觸了 RE:CIPE 這品牌。
RE:CIPE 產品通過韓國 NAQS 農產品管理局的認證。(NAQS 是韓國國立農產品管理局,韓國有機農產品唯一認證機構。對確立產品的純天然有機成分非常有權威性呢~)
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 100ml  | HK$189



抗曬噴霧其實是真的非常方便啦~~~~而且並沒有傳統防曬的味道~~~~這枝更沒有一點兒油膩感~很清爽!
推薦各位OL使用!^^
OFFICE 內放一枝那就可以中午外出吃飯前先補一補~ 這樣一來夏天也可保持雙腳白滑啦!


3. 美白精華 -
SK-II 的美白精華含皇牌成份Pitera,還有很多美白成分。相信我不用多介紹啦吧! 晚上使用最適合不過~
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 50ml | HK$1450

4. 精華 -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用後可快速吸收乳液及能皮膚變得非常水潤柔軟!非常好用!我會於早上使用啦!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30ml | HK$580 


5. 晚霜 -
我最愛最愛的 ORIGINS!這晚霜吸收力很好!而且有著極度天然的甜橙香味,能助我入睡~ (沒有失眠也是締造美白美肌的重要一環呢~)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 50ml | HK$290

6. 深層清潔 -
除了每天清潔外,我還會一星期做2次深層的清潔!近來我選用的是: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
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 100g | HK$376 
 
外表極像雪糕且有非常好聞的檸檬味!XD
其實是用玻璃瓶盛著、全人工手攪製造而的潔面泥!含 98%天然成份,水份含量(綠茶水)達 65%;高保濕、低過敏 PH 值(PH4.5-5),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呢!
成分由12 種 Eco-cert 有機天然植物和 6 種精華油(羅勒油、檸檬油、白檸檬油、甘牛至油、橙油、依蘭依蘭花油) 而成及擁有韓國 7 無添加証書。 大家可以放心放心使用!
進行一般清潔後就用上隨潔面泥附上的小膠棒均勻地塗在臉上。
(P.S 檸檬味道太好聞啦!)

等待5分鐘後,潔面泥都吸收了~ 是時候清洗啦~

潔面後超乾淨的!

當然我還很多美白、護膚等心得還沒有 share 出來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白誇張法!拜拜!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