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尊貴紅色體驗 · 全新Dior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

By Miss. Stella - 7/21/2014 02:16:00 上午

早前收到 Dior 的試用邀請,真是非常非常高興!其實,這是我媽媽最喜愛的品牌!而我小時候曾偷用過媽媽的 Dior 化妝品,真是十分十分好用!而今次試用的是全新升級版的 Dior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非常期待呢!

Dior 相信今次推出的全新升級版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是改善不同肌膚問題的關鍵第一步!所以可用以從根本重塑健康亮麗的肌膚,強化肌膚內在能量及質素。

打開包裝盒後是呈紅色玻璃樽身的 Dior One Essential,非常華麗高貴!
HK$715/30ml
HK$895/50ml
HK$1,150/75ml

急不及待就開始試用啦!

 鉻合金瓶蓋下是以泵裝形式取出 Dior One Essential,一如所料是乳白色的精華液。

精華液質地很易推開,非常滋潤!香味方面也是淡淡清新的!喜歡!
成分方面,這支全新升級版的要生素採用的是嶄新排毒配方:紅木槿。Dior 科研隊團發現紅木槿的天然排毒能力超卓,因此就花了大量時間研究其最佳功效!最終,隊團發現嬌弱的花咢部分除了如常支撐著花冠與花瓣外,更蘊含強大的排毒力量。而經過詳盡分析紅木槿花咢的基因排序後,證實當中的活性成分可以激活特種蛋白酵素(Lon Protease),令線粒體的排毒能力提升至巔峰!(再次感謝科研隊團!)

那....甚麼是紅木槿呢?


原來是俗稱「洛神花」! (知道它的好處後我要經常喝啦!XD)
好啦好啦...先回到試用!

基本上塗完 Dior One Essential 後,肌膚已變得平滑細緻及有光澤了!
希望使用7天後,肌膚會變得更完美!^^

再來試用 EYE ESSENTIAL 完美活膚眼部要生素, 15ml

同樣是紅色樽身~  眼部精華的質地明顯更為滋潤!但不打緊哦~(因為我眼部從來都是保養的重重重重重點!)


 我會用精華於眼部四周加上7點,方便按摩~

我會用無名指以逆時針方向輕輕揉3圈,然後就到順時針再揉3圈~
(也可根據當天眼部的疲勞程度着量加以按摩,如輕按眼肚、眼皮等也可加速血液循環,消除眼晴疲勞!)
真的很舒服呀~~~~ 今天看書太久了!就這樣讓眼部放鬆放鬆~這就是我極愛保養品的原因啦~

 第7天晚上使用後的照片~~~~

oh no~~~~ 早上起來也太水潤啦! (絕對沒ps 啦!因為斑斑還在!XD)

其實...你使用甚麼樣的保養品絕對會跟你化的妝容有著重大關係!面對如此貼服的妝容,都知道 Dior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的厲害啦!

非常感謝 DiorBeautyExchange.com 給予今次的試用機會!^^



以上產品由 DiorBeautyExchange.com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