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開箱文” 家中護膚好幫手!小家電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By Miss. Stella - 7/03/2014 01:42:00 上午

其實.....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黑頭控!閒時很愛擠擠黑頭。雖然知道這會令毛孔變大,而且沒甚麼實際用途,但我仍會不時擠擠黑頭。感覺超爽的!

可是...不知是否因為不再年輕啦,擠過黑頭必須使用收毛孔產品,但效果不如之前了....>_<
那還有其他方法可以代替這類深層清潔嗎.........? (又不想到美容院呢~很貴!)

就在思考期間,找到了美容小家電:Bijouna™ 吸黑緊膚輪!除了可以有效清除黑頭及死皮,更可以塑造緊緻 V 面!重點是安坐家中就可以做了~ 是標準放工就想回家的OL恩物!


今天就先來一篇開箱文啦!

Bijouna™ 吸黑緊膚輪 HK$388



一套就包含了本機、美顏滾輪、大吸盤和重點吸盤。

 本機正面清晰可見 Bijouna 桃紅色的品牌標誌~


切換調節模式。有「旋轉」及「吸啜」。



剛才見到這機有2大功效。一是「旋轉」達至美顏效果。二是「吸啜」把死皮帶走及清理毛孔。所以功能調節方面也有不同的!要留意所用是金輪還是吸盤啦!

美顏滾輪配「旋轉」有著 Right / Off / Left 三個選項
大吸盤重點吸盤配「吸啜」有著 High / Off / Low 三個選項

由日本小泉神器株式會社所研發的產品當然會有一本日文說明書啦!
而同時亦提供中文說明書。

我就當然是看中文啦!^^
先是介紹部位名稱
 再來就是如何使用~

:::: Trial Time ::::

就根據說明書的做法先試一下美顏滾輪啦~
- 找來 2 粒 AAA 電 (是要AAA, 沒錯 -___-) 打開本機下身後入電池。
- 調節模式轉向「旋轉」
- 功能切換留意自己是用左或右臉

看見金輪在轉動!
現在就試換一下附件。只需要把附件由本機卸下,然後把想用的附件裝上即可!
但要注意的是一定一定要在關機及不含任何水份的情況下進行呀!免生意外~
我今次裝上的是「重點吸盤」

 然後把調節模式轉向「吸啜」,功能切換就隨自己喜愛揀選 High / Low 即可!

小家電使用方法我都懂了!那就是親身體驗的時間嘍!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報告!


更多資料
www.fitboxx.com/show.asp?htm=bijouna.htm

產品由 fitboxx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