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要變心了!最強粉底組合來自法國 GUERLAIN!

By Miss. Stella - 6/23/2014 05:58:00 下午

先別怪我誇張!我先講一下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粉底液呢!所以我稱這是最強!(對不起,某L字品牌,我要變心啦!>_<)


月初時出席了 ELLE X GUERLAIN 化妝及烹飪班。除了學習化妝技巧外,大會還預備了烹飪班,教我們即場製作蜂蜜蛋糕!

先來看看活動花絮^^

GUERLAIN先請來化妝師為我們作最新彩妝示範!

看見model的底妝很貼很貼,原來是有秘笈的!

登登登登~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最新產品:GUERLAIN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跟Yandy 一起坐呢~~~好開心! ^^
跟 GUERLAIN 系列來個大合照!

好了!烹飪我本來就不是高手....更何況是整餅!簡直可以稱我為地獄廚神。慶幸同Gina一組!幫助我太多了 >_<

經過一輪手忙超超超亂後,不敢相信這蜂蜜蛋糕竟來自本小姐之手....

為何會製作蜂蜜蛋糕呢?因為介紹的正正就是最新推出的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是蜂皇產物呢!

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和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

LINGERIE DE PEAU 透薄塑型粉底液以泵瓶盛載。SPF 20 - PA+ | 30ml

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這修護油有別於一般油的質地,一點也不油膩!而且活肌蜜提煉自修療效用超凡的蜂皇產物,蘊含濃縮的特種蜂蜜成份,能快速滲透肌膚,即時提升肌膚緊緻度。用後肌膚變得嬌嫩柔美、活力再現,面部輪廓更顯分明。

先來一張素顏照!臉上有不少雀斑、紅印等問題!

我的用法是:粉底液取約一毫子份量,加入兩滴蜂皇緊緻活肌蜜加以混和。當然,活肌蜜的份量可按天氣變化及肌膚狀況來決定啦。

不敢相信!!!!!!粉底液竟然會貼薄到如此地步!用後肌膚柔滑如絲,而且非常非常有光澤!遮瑕度更是一流,瑕疵全都不見了!
原來秘密都在於「生物融合微型粉膜」﹝Bio-Fusion micro-mesh﹞。粉膜匯聚了可以平肌塑膚的彈性纖維,以天然的麻質與絲質纖維,完全緊貼肌膚。只要粉底液一推開,肌膚就如穿上絲襪一樣,連「微不足道」的小粉點,都會化成大有作為的美肌粉膜!難怪會如此透薄無瑕!

最後我只需要畫眉、加上少許碎粉、胭脂及唇膏就可以了!而且妝容可維持8小時以上也不會有脫妝、浮粉發生!

當然也可以化濃一點出席宴會啦!

後記...
很少寫但這次不得不寫!因為實在是 - 太- 好 - 用 - 了-!
我相信很多化妝品大家也不會買太貴,但我認為粉底液,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好妝容的開始。所以大家也不妨去Counter 試試顏色啦!(我用的是01色)


其實啦.....在此更要感謝感謝Vianna,感謝你能幫我把粉底液的顏色換上適合我的01色,我才可以keep住用這枝超級無敵好用的最強粉底組合啦!Thanks!!!!

更多資料:
http://www.guerlain.com/hk

地址:
FESTIVAL WALK
SHOP G42, FESTIVAL WALK, KOWLOON TONG九龍塘又一城G42

SEIBU LANGHAM PLACE
LANGHAM PLACE, 8 ARGYLE STREET, MONGKOK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2/F, OCEAN TERMINAL,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HARVEY NICHOLS - THE ONE
THE ONE, TSIM SHA TSUI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 BS120


最後感謝 elle 及 GUERLAIN 的邀請及安排!^^

以上產品由 GUERLAIN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