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微笑 · 幸福每一天!:) Kanebo COFFRET D'OR 全新夏季彩妝試用

By Miss. Stella - 6/19/2014 02:33:00 上午

早前收到美美PR小姐寄來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盡情展現幸福氣息,散發女性自然美態!
今次試用的彩妝系列包括眼影組、唇膏及眉毛膏。

全新「Full Smile Eyes」五色眼影組 | 4.5g | HK$300
眼影盒面是水滴形的花紋,很可愛!
眼影加入嶄新設計的「Multi Highlight Base」,讓大家可於下眼簾營造出淚袋效果,打造微笑大眼眸

人氣「不脫色唇膏Rouge Essence」追加新10色 | 3.9g | HK$220
持久水凝滋潤,延續女性嫵媚美態

全新「Eyebrow Color」染眉膏 |  5.0g | HK$80
單用一支就能輕易打造完美眉妝

::::TRIAL TIME::::

“Step 1”眉妝
時間關係,我就由完成base、粉底液、碎粉後開始囉!
先看看我的眉毛:屬不過不失一族,但沒有畫眉就會覺得欠些甚麼的。所以畫一條自己喜歡、滿意的眉真的不易呀!
由於我習慣畫開簡單、韓式一字眉(不粗版,XD),感覺會較SOFT~


這個眉毛膏用法非常簡單,我的用法是:
先由眉頭至尾輕輕一掃,再著力緊貼眉內染上顏色。最後於眉頭以反方向再輕刷,令眉妝看起來更自然。

“Step 2”眼妝
今次試用的是「Full Smile Eyes」五色眼影組,顏色自然易襯,完全是溫柔系女生至愛!而眼影質地很好,顯色度不錯!


先用1: 粉黃 塗整個眼窩位置

 再用2: 白色塗2/3眼窩位置作highlight

到這盒眼影的主色了!用3: 粉紅色,要著力塗於1/3眼窩位置

最後用 4: 啡色 加強眼尾顏色,令眼妝看起來更華麗

至於5: 金色 可隨大家喜歡時候加啦~

“Step 3”胭脂
加上眼線、Mascara 後就到我最愛的胭脂啦!今次額外送了粉紅色胭脂配合一整套妝容!

我的用法是:由中央開始由內到外取出份量。

用隨胭脂附上非常軟身可愛的小胭脂掃上顏色~(質地很舒服!讚!)
於蘋果肌來回打圈掃就可以了!
上胭脂後氣色即時提升不少!

“Step 4”唇妝
塗上潤唇膏後就可以用啦~

我試的是 BE-218 (Shine Beige) 是我最愛的櫻桃色!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微笑相片啦!(我本來就喜歡微笑呢~^^)

非常感謝美美PR的試用邀請!:)
祝大家都幸福每一天~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更多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http://www.kanebo-hk.net/chi/product/products_content.php?brand=COFFERTDOR

以上產品由Kanebo COFFRET D'OR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